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倉蘭
2008/08/19 16:02:01瀏覽476|回應0|推薦4

一場美不勝收的相遇
在你指尖化為幻影     

重來為記得                                                       依樓聽風雨,斷看江湖路                                         
記得為忘記
煙火消失                         
你停在原地
而我哭泣

一場祭奠天空隱跡
逃卻了歡愉
收獲了美麗
我的手臂錯過你手臂
算是結局
永生記憶

不朽蒼生
見證這場早為散席的重聚
你舉杯
我離去
各自天涯                                                                                    
莫道珍惜

今生緣
前世盡
為何重逢
相欠不一
我背對你背
如此而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xjrain&aid=214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