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的廟會遊行活動
2013/02/28 17:25:06瀏覽721|回應0|推薦13

 

時尚的廟會遊行活動

 

    回來台灣這段時間很少出門,有出門就是出去辦事或赴約。在家裡悶久了,突然想自己出去四處閒逛。這天傍晚,騎車出去市區閒逛,正好見到廟會遶境遊行。離開台灣這麼久,也好久沒看過廟會遊行了,心想正好也沒啥事,所以就將摩托車停在路邊,下車來看看熱鬧。順便拿起身上的手機,隨機拍攝一些熱鬧畫面留作紀念。

 

 

 

0

    突然見到一旁屋棚下走出兩位美少女,身穿性感制服往遊行隊伍走去,不知道是參加什麼表演活動,於是我好奇的也跟過去瞧一瞧了。

 

 

1

美眉跳上一輛粉紅色的改裝車!……~…原來是跳鋼管秀的表演。

 

 

2

    車門還有標誌~寫著「辣妹小巴」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改裝車,真是時尚阿。因為很好奇這些美眉,是如何在車上跳鋼管舞,所以我也跟著她們的車子,想看個究竟。

 

 

3

遊行隊伍行進很慢,有點塞車了,美眉也靠在鋼管上發呆了。

 

 

4

美女似乎看到什麼了?一直微笑著!喔~原來有個攝影師,拿著專業攝影機正在拍她。

 

 

5

心想「我也要」!我也想拍一張留作紀念呢!於是來了~轉個身照過來吧。咦~美眉還真大方哩,看我拿起手機對著她,她也轉個頭面對著我微笑讓我拍了。

 

 

6

到了爐主家門口的香案前,音樂大作,美眉也就定位準備表演了。〈期待,終於要表演了。〉

 

 

7

音樂響起,美眉搔首弄姿,跳起性感撩人的舞蹈。當時我只注意拍照觀賞,卻沒有注意到一個很有趣的情境,當拍完照,瀏覽照片的時候,才看到這個有趣的畫面。

 

    或許我離開台灣太久,也很久沒有看過廟會遊行了。不知這種表演在台灣廟會活動,是否已經司空見慣了,還是這些美眉跳得不夠惹火呢?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張照片裡,在一旁的男士,似乎對美眉一點興趣都沒有!雖然四處張望,卻連瞄都不瞄這性感辣妹一眼。這個畫面真是有趣〈這可是現場拍攝,而不是電腦合成效果哦〉。

 

 

8

車子改裝成這種功能,還真是有創意哦。

 

 

9

車上辣妹熱舞,車下仙姑也起駕靈動,兩者很像在「尬舞」,這個畫面真有趣。

 

 

10

初春的傍晚,雖然天色暗得很快。兩部辣妹小巴色彩鮮豔,因此在路上行駛也格外顯眼。

 

 

11

    到了廟口,煙花四射,勁舞音樂大作,辣妹也再度的跳起熱舞,整個畫面的氣氛真是熱鬧。可是,我跟了三條街了,也看了她們跳了幾場了,到了大廟口,雖然跳得比較久,卻沒有看到鋼管秀絕活「倒掛金鉤」的表演。既然有鋼管怎麼沒有鋼管舞的絕活呢?真是納悶。或許這兩位辣妹不是專業的鋼管舞孃吧。唉~天色已晚~還是回家吃晚飯吧。

 

 

12

    記得我讀中學的時代,也曾經參加過廟會遊行的活動。當時還看過有電子花車的脫衣舞表演,不過後來因為被批敗壞風俗與瀆職神明,因此被禁止了。之後的廟會遊行似乎就再也看不到一些養眼的表演。看完這些表演,我心想,或許我真的離開台灣太久了,不知道現在台灣廟會文化的變遷,已經演變到這麼時尚了,真是稀奇呀。

 

 

祝各位

 

新的一年,有新的氣息與新的氣象。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再創新的成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kuo6&aid=734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