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頭紋身圖案設計
2014/08/07 19:36:24瀏覽1105|回應0|推薦13

 

牛頭紋身圖案設計

 

 

我在大陸工作認識很多台商朋友

有一位朋友他在大陸這裡工作已經十幾年了

他知道我過去是個畫圖的

也知道我曾經也幫人設計紋身圖案

他表示~從以前他就很欣賞紋身藝術

也希望能找到一位設計師幫他設計圖案

然而~他在大陸這麼久都找不到人來為他設計圖案

 

其實我從事藝術創作多年

對這個藝術圈子裡~我很了解

不論是畫師或紋身師都一樣

有些人會臨摹畫圖但不一定會創作

紋身師會紋身不一定會設計圖案

 

他說每次去紋身館參觀諮詢

紋身師傅每次都是翻目錄讓他選擇圖案

要求為他設計他所想要的圖案就無法配合

所以他一直沒有找到能讓他滿意的紋身圖案

 

當他找上我~要我為他設計圖案

我問他的期許圖案是什麼主題

他說:

我屬牛所以我要設計一個以牛頭為主的圖案

我不要東洋味道的設計~也不要有黑社會味道的圖案

我要西洋味道的圖案~有點像美國飛車黨的味道

可是又不要太邪惡的圖案~當然更不要可愛的圖案

最好有新潮的感覺~有個人特色又有個性~獨步創新的圖案

我不要寫實的牛頭~要有藝術感的圖騰~也不要太抽象的牛頭

牛頭設計出來後還要在牛頭上標上一個字

我的名子叫阿弘~你在圖騰上幫我標上一個弘字

還有~這圖案我準備紋在我的背部

我希望紋身部分的圖案~當我夏天穿背心時

弘字能在頸部露出~兩肩稍微露出牛角圖案

就這些要求吧~總之~你畫出來讓我看看再說吧

 

我聽了後心想……要求又多又抽像……

難怪你找不到紋身師為你設計圖案

 

1

我開始幫他設計牛頭圖騰



2

他看了後很滿意~也沒有再修改圖案

他說等返台假時再回去台灣找紋身師將圖案紋在他背上



3

他回台灣後~透過朋友幫他找了一位紋身師幫他紋這個圖案

據說這為紋身師還是台灣紋身藝術界知名的紋身師

全圖沒改~除了弘字紋身師有做了些變化

其他就是紋身師在上色方面的創作了

從紋身師所上的色彩來看~還真是很新潮呢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kuo6&aid=1587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