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建行走9
2012/05/19 21:17:47瀏覽181|回應1|推薦25

逛三坊七巷是此行的壓軸,明兒就要飛回家了。

回程的座位坐靠窗,側身看著飛機慢慢滑行進而騰空快速離地,地上景物逐漸縮小進而看不見,機身已在雲霧上端飛行,小時候讀書,書上有說: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旅行,就是要與自己相遇。

出國,看各地風景,體驗不同的人文風俗,一趟旅遊,的確是讓自己有另一種感受和收穫,窗外,飛機上我看到了台灣的上空,熟悉的85層大樓地標,就要回到家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an410917&aid=6471156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雄機場
2012/05/20 09:53
有高雄機場進出,真方便!
桃花源(yuyuan410917) 於 2012-05-21 18:36 回覆:

也有捷運可抵達機場

省時也省鈔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