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你有個好覺!
2010/08/25 20:27:33瀏覽375|回應0|推薦3

昨晚做了個讓人好累好累的夢...在夢中一直忙著到處跑來跑去

搞到半夜一醒來覺得疲勞又乏力,腦子卻又十分清醒

在床上輾轉反側了半天,也怕吵到第二天還要上班的老公

只好起身下樓....

 

結婚之前從來不知道失眠的滋味,只要有機會,隨便一倒便睡著了!

但這些年來睡眠的問題卻日益嚴重....一點風吹草動就會搗亂我的好覺!

常常半夜只要一醒,便無法再重新入眠....

每次失眠時,躺在床上聽著老公和小蘋果熟睡安穩的呼吸聲

心裡十分羨慕....能睡就是福啊!!

 

晚上無法入眠,白天自然覺得精神不濟

但為了孩子,第二天也盡量要求自己有正常作息

每日的午後時分小蘋果照例要小睡一番

平時這段時間是一天之中最珍惜享受的時光,是單屬於自己的時段!

但若是前一晚睡不好,也只好用這段時間跟著她一起補個小眠!

 

每晚睡前,老公總會跟我說句

「希望妳晚上有個好覺!」

老公知道我的睡眠不好,不跟我說祝我有個好夢的廢話

卻只祝福我能睡得好....這才是我真正需要的!

 

唉!

夜深人靜而一人獨醒,這感覺雖然美好

但我卻多麼盼望能有一夜好眠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435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