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怪枕頭...
2010/07/28 01:45:09瀏覽3809|回應1|推薦8

前陣子一直飽受頸椎疼痛之苦...

原先以為只是落枕,過兩天便沒事了!

沒想到這樣時好時壞的痛也痛了兩三個月,而且還有日益嚴重的趨勢

到了後來疼痛更蔓延至整個背部,甚至有天早上起床時,突然覺得一陣''天旋地轉''...

嚴重暈眩持續了兩三天,搞得啥事都不能做,只能躺在床上...

最後迫不得已只好去看醫生

醫生竟說這是個非常普通的病,就是之前他跟我提過的頸椎疾病引起的

而且就連他自己也有這毛病...

不過這並沒有藥醫,也很難根治只能靠自己放鬆心情和身體

頂多他可以轉介我到脊骨神經科醫生那裡接受一些牽引或物理治療緩和症狀...

聽了他的話,心裡卻蠻不以為然地想說我這歐巴桑沒出門上班

整天在家帶小孩,生活已經夠散漫,還要怎麼放鬆啊?!

 

後來醫生建議我用一種醫療用枕頭

他說自己也天天睡這種枕頭,雖然貴了點但還蠻有效的!

原本一看價錢,還真有點卻步...

不過只要暈眩一來襲,實在讓人十分難受,就算再貴也狠下心買了!!

 

在去看醫生之前,還特別去幾家枕頭店試躺各種枕頭,比較各種材質和形狀及舒適度

(現在我已經是枕頭專家了!!

但醫生卻說一般枕頭對頸椎都沒有承托力,只有他推薦的這款可以支持脖子的重量

不過這枕頭的形狀奇怪,剛睡下去很不習慣也不太舒服

要過一兩個星期甚至更久才會適應

奇怪的是等習慣以後,就再也不想睡別款的枕頭....

 

原本對醫生的話有些存疑

我這老毛病已經這麼嚴重了,哪有說靠一個枕頭就可以醫好??

後來偶然間上了一個脊骨醫生的網站,看到他竟然也強力推薦這款枕頭

加上脖子已經到了"痛不欲生"的地步

就算心裡對這枕頭的效用有些狐疑,也有點兒"病急亂投醫"的心裡

趕緊上網預定這個枕頭!

原本家庭醫生給我看了一個圖片後,便叫我自己上網訂

因為店裡沒在賣,然後網址也沒給我,叫我自己 Google

好不容易"估"到了,但老公卻因為前一次慘痛的"鳥玩意兒"網上購物經驗

就勸我說別上網買,萬一花這麼多錢又買錯怎麼辦?

 

於是辛苦地到處走訪了許多店家,發現真的買不到這款枕頭!!

打到總公司問,知道本地有個脊骨醫生定期訂購給自己的病人用

不過總公司卻不確定那位醫生願不願意賣給我這個"外人"?

如果人家不賣,我也只能加付一筆昂貴的運費直接訂購

或是去那個醫生診所掛號,也許等成為他的病人後,人家會願意賣給我

折騰了幾日,終於聯絡到那位醫生,還好他二話不說便賣給我

總之為了這個枕頭,還真是費了一番週折呢!!

 

拿到了枕頭的那一天

興致勃勃地趕緊上床試用

誰知才剛躺上去······唉唷喂呀!!

脖子痛得像快跟頭分開一樣!!加上天旋地轉的感覺又突然襲來....

這枕頭到底行不行呀?!

不過醫生之前已提醒過剛開始睡會不舒服,所以還是咬著牙繼續睡了

自然一夜輾轉難眠,無論平躺還是側睡脖子都痛的無法動彈

而且背痛不但沒有減輕反而更嚴重!

什麼爛枕頭嘛?!

真是花錢找罪受...我一面睡一面罵....

不過醫生已經說過要適應一段時間,只好再忍耐下去

只是每天一到睡眠時間就很痛苦...

 

誰知道就這樣睡了一個多月下來

就在前天晚上睡覺前,我突然驚覺到這幾天脖子已經不痛了!

而且這幾天也睡得特別好...

難道我已經適應了這個枕頭嗎??

沒錯!!這"爛枕頭"還真的很神奇呢!

雖然脖子和背偶爾還是有點兒不舒服

但和從前的劇疼相比已有天壤之別!

 

之前聽到家庭醫生說他自己還想買個這一款旅行用的枕頭帶出去用

我聽了心裡還罵他"神經病",出去玩還要帶枕頭,是不是嫌行李太輕啊?

可是這枕頭舒服的讓我現在都想再買一個呢!!

 

不過老公笑我說根本就是愛找麻煩

人家隨便睡什麼枕頭都沒問題,就我毛病最多,一下這裡痛一下那裡暈

他開玩笑說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娶到我這個"賠錢貨"的?!

我回說你要是娶到那種愛買名牌的老婆,才會知道什麼是賠錢貨

你娶到我這種省錢歐巴桑已經夠好運了!!

老公聽了哈哈大笑說

「是是是!!你不愛買名牌衣服,只買名牌枕頭而已!!」

唉!!是我想這樣的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4182308

 回應文章

Parri
請問哪邊可以買到醫療用枕頭?
2012/07/02 15:50

您好,我也有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想換這種醫療用枕頭來睡看看...

請問哪邊可以買到這種枕頭呢?

若方便,請您回mail給我:a329yer@gmail.com

謝謝您:)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12-07-08 01:27 回覆:

你可以上網在下面的網站買到,進入網站後,在首頁中有個「Distributors」,點入後就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代理商,台灣也有代理,你可以打電話去問詳情。

只是睡眠品質不佳有很多種原因,我是因為頸椎疼痛才用這種枕頭,我也不知道頸椎如果沒有毛病,換了這個枕頭有沒有用?!總之,祝你一夜好眠啦!:)

http://therapeutica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