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吃就是福...
2009/11/02 08:41:31瀏覽453|回應0|推薦5

前兩天不知道是吃什麼東西給吃壞了?!...

早上起來胃就很不舒服,肚子好像被翻攪般的感覺非常不適!

 

在唸小學的時候,胃病一直長期纏繞著我

胃乳片是我放在書包中,隨身攜帶的藥物

當時也許因為住在鄉下,民情較為閉塞

父母也從沒想到過要帶我到大醫院,去看看可否找出病因

每次胃痛起來的時候

也只是在家附近的小診所或是藥房,胡亂拿個藥,回家吃吃就算了!

除了胃病,再加上當時的我非常挑食,所以整個人顯得骨瘦如柴....

 

但後來隨著年紀漸漸成長,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起??

突然發現了食物的美味.....也許是良性循環的緣故

開始吃許多從前绝不敢碰的菜或肉,身體從食物中攝取到所需的營養成分

不知不覺地那長期困擾我的胃病,居然也就消失了...

 

不過從此之後,我卻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的"好吃"!!

對任何的食物都有高度的興趣,而且腸胃也變得"百毒不侵"....

不管吃生冷的還是黏牙脆硬的食物,我的胃都一點事情也沒有!

 

中國人說『能吃就是福!

這句話我一直是深深的相信著....

吃東西帶給了我幸福的感覺,雖然要付出身材變形的代價

但我還是無怨無悔地繼續享受著美食...

 

前陣子發了狠心減肥

為了達到目標,避吃了許多以往绝不放過的美味

好不容易才有了現在的成果

支撐我的並不是可以擁有更美好的身材

而是等瘦了以後,才可以好好地享受最最想吃的"高熱量食物"...

真是個可笑的減肥原因吧?!:)

 

不過這兩天我的胃居然又開始鬧脾氣

讓還未結束減肥的我,更是吃不得半點有油水的東西...

雖然身體不適,但因禍得福,體重又少了一些些

心中也沾沾自喜,相信我的"出關"之期已不遠矣!

又可以大快朵頤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3458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