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包租婆....
2009/08/18 00:29:06瀏覽374|回應0|推薦2

在忙碌了一個多月之後, 家中的地下室終於在昨天順利租出去

我也順利地開始當起"包租婆"來了....

 

記得在兩個星期前,廣告初登網站時

經過了三天都無人聞問,覺得心虛的可怕....

過去只要一登報,就會有接不完的詢問電話

可是這次怎麼會連一個詢問的人都沒有呢???

會不會因為我這次太小氣,想節省昂貴的廣告費

沒有花錢登報,反而選擇了一個免付費的網站去登廣告

所以廣告效果不好呢??

(不過那網站雖然免費,卻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網站啊!!)

 

登廣告前,已對這區域的租金和屋況,上網做了充分的調查

所以才定了現在的價錢,而我們的地下室又是重新裝修過的

所以這租金和別人相比之下,應該是很公道才對!

但是因為都沒人來問,所以心裡仍覺得毛毛的....

 

我心裡來回嘀咕.....

難道真的不"付出",就沒有收穫嗎?? 既是免費的,會不會沒人看呢??

現在不景氣,會不會人家嫌房租貴呢?

如果一直沒人來租,是不是要降低租金呢?!......

 

後來考慮後,決定再試一次,稍微修改了廣告內容後,再重新登上

沒想到才剛登完不久,就收到許多人詢問信及電話

有好幾個都有很強烈的意願想租這裡

原來之前是廣告出了問題啊!! 我早就說過廣告很重要的嘛.....

 

幸好有重新修改過再登,不然還真以為是房租太貴了呢!

既然有許多人詢問,就輪到我們可以好好地篩選房客

說是要篩選,坦白說,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選??

只能選那種跟他談起話來,感覺比較"明理",比較好溝通的人

不過這也說不準,有些人初見時十分有禮,等相處久了便原形畢露.....

我們只能自求多福了!!

 

我們的新房客,都是離家幾百哩,初來乍到此地讀書的年輕學生

等到下個月初,他們就會搬來

對我們來說,他們不只是房客,也是我們家盡心款待的客人

希望到時候,我花了許多時間佈置的地方

他們能住得舒適,稍慰離鄉之苦

大家也都能相處愉快.....:)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323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