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啟--主人出門囉!!
2009/04/02 08:02:44瀏覽462|回應0|推薦2

今天終於要回台灣了....

從訂了票之後,就天天算日子等著回去

已經等得快要不耐煩了!

想念著台灣的一切

親愛的好友、我可愛的乾兒子和乾女兒,還有想念不已的夜市小吃、珍珠奶茶.....

到了明天下飛機後,全部都可以願望成真!!

親愛的台灣!我馬上就回來啦!!:)

順便敬告在這段日子,常來這小格子逛逛的"好格友們"

小蘋果媽媽要到五月中才會回來

在台灣時,上網必須借用朋友電腦,不是很方便

也就是說

這個小格子暫時不會有新文章上傳

不過,如果有人在主人出門度假的這段期間

仍然想來探訪留言,甚至想到我家一起開個派對

那麼,一切請自便吧! 

好客的小蘋果媽媽,是隨時歡迎您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也許我偶爾會端些小點心,上來和您一起分享唷!

出門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280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