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業務...................忙.............enjoy
2006/12/05 21:26:08瀏覽241|回應0|推薦1

        從11月份開始,我們單位每個人在業務上均做了調整,這個調整對某些人來說幾乎是大幅度變動,而我因為之前曾接觸這方面的業務,因此後來在業務適應上是沒有什麼問題。

        反倒是小劉及小紜十分的不能適應,尤其是小劉每天都是愁雲慘霧的嚷嚷說:「反正不想待了,要轉行,想去唸書」,但是當我反問他要唸什麼呢?他又說不出來。看他真的很像個無頭蒼蠅,遇到唸不同科系的人,便四處問人家:什麼比較好唸、什麼是只要有準備就可以考上、你們學校有系所比較好考或者適合他等問題,我在旁看了真的是............(三條線),不會說。最後連小紜也看不下去,覺得小劉只是為了跳脫現在的工作。

        至於我呢,由於我的部分要每天接觸小朋友,加上我喜歡小朋友,因此我是很願意去試看看,雖然我現在每天都要絞盡腦汁去想要帶什麼活動,每天忙跟連跟小眼睛說話的時間都沒有,但我樂在其中,每天看著可愛的小朋友我就非常高興。

         很多的活動我是一直在試,對於這個業務我也很努力的要做好;但可能因為我較沒有自信,因此會想到很多很多的活動,而在做時心裡也會遲疑的,怕活動進行不順,怕家長會有意見,怕活動會被同事批評,怕會一團亂等。不過和小朋友及家長相處一個月來,謝謝家長們及小朋友給我信心及支持,另一方面因為我認真、每天都在反省每天做的每一個細節(聽起來可能有點自誇,但是這是真的),所以我開始有信心,但偶而還是會因為自己覺得活動進行不順而感到懊惱。

        但我會一直加油的,從剛開始我每天都是匆忙的準備工具,到現在我較能抓到方向,雖然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因為我會慢慢累積我的經驗,加油!為了我自己,為了增加自己的自信心,為了我的那些可愛的小朋友。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