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糟透了...................我不喜歡
2006/10/30 23:04:52瀏覽245|回應0|推薦1

        最近單位被大錢搞得氣氛頗差的,接連著好幾天都在吵工作轉型的問題,再加上大錢的態度真的是只有野蠻加N級可形容,完全沒有辦法溝通;雖然我只有被波及一點,但是我就是覺得感覺很差,不喜歡。

        至這週是第三週,接連著上二個星期,單位內一直都瀰漫著怪怪的氣氛,就在上週三小劉及小紜也被大錢逼到不行,最後竟決定換單位,我想可能這是大錢未料到的吧!因為以往經驗,小劉及小紜都會屈服在大錢的威脅之下,但這次竟沒有屈服,也因為這樣大錢、小劉、小紜三個人摃上了,表面還是和平,真的是相敬如冰;現在大錢講到他們二人都恨得牙癢癢的,甚至說他們沒有貢獻,而他們二人也不太搭理大錢。本來大家都是好同事,也很認真工作,何必搞成現在這麼的局面呢?真是日頭赤熖熖,隨人顧性命。有錢就沒友。

        而我們的客人也被大錢惹毛了,就在上週四一張公告及一場說明會之後,每個客人都被搞得心情不好〈不只感冒會傳染,連生氣、不好的情緒也會傳染〉,直批我們服務爛,只想扣扣。天曉得我們也不願意弄得大家都心情不好,可是大錢都交待要做,我們也不得不照做。可是客人們還真積極,上週五下午集體直接到HB去要求被關心,果真單位也真的被關心了。説句真的,雖然我是單位內的人,可是聽到客人去要求被關心時,心中突然有一股莫名的好感覺,可能是因為對大錢真的是很感冒吧! 真希望這樣詭異的氣氛可以快點過去。 

        因為客人們被關心,換句話說就是單位被關心,所以今天一早大錢就說要找客人們開會說明,雖不知大錢是說了什麼,但會後覺得客人還是超不爽加上面有菜色。不過在會前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插曲:小錢在會前要我搬椅子去會場,可是我就顧左右而言他,或者請他換地方,總之我就是不想搬椅子,但他似乎聽不出來還是怎樣,最後我微笑著說出這句話:「其實是我不想搬椅子」;天哪!此話一出我自己也愣了一下,小錢也閉嘴了,開會前小錢自己扣扣扣的搬著二張椅子去會場,會後也不見他再搬回來。小眼睛聽了說我很白目,可是我覺得我進步了,因為我很勇敢的拒絕別人;拒絕別人一直是我不會的一件事,也是我一直想要學習的一件事,只是就如小眼睛所說:我在說辭上可再修飾,而且此事過後我可能也會被貼上標籤。雖然我進步了,不過可能也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了,但我想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就好了,小眼睛說他支持我,加油!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