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計劃
2006/05/19 20:45:09瀏覽329|回應0|推薦1

       生病了二個多星期後,終於比較改善了,只是仍有些背痛及咳嗽,不過整體而言身體感覺舒服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最近因為單位要評鑑,因此多了很多額外的工作,不過我喜歡忙的感覺,雖然在看到大錢他們處理事情的方式及態度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但我還是喜歡有工作、很忙的感覺。我在想多做可以讓自己多學些東西,一方面也是在未來轉換跑道做準備。

        單位內因為大錢腦筋轉得快,因此業務部分常是朝令夕改、十分苛求,搞得每個同仁十分........,每當在閒聊時,大伙總是唸著要走人、不要做了,但真正有付諸實行的只有小英;其實現實及理想做法總是有點差距,但我想重要的是自己心裡要的是什麼,就如小雅所說就算要休息也要先想要自己之後要做什麼。就我自己來說,剛開始被氣到也會唸著要走人,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或許我原本就有這樣的想法,只是我一直有不同的想法出來因而猶豫著是否要做,現在的我確定明年去遊學,我一直在收集資訊、充實自己的語文能力,希望為了明年的遊學做準備,加油!!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27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