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小朋友
2006/10/02 21:32:20瀏覽282|回應0|推薦3

         由於所處工作環境緣故,時常有機會可接觸到小朋友,說到那些小朋友真的是超級可愛;我說的小朋友可是1~3歲多的小朋友,我想可能很多父母想到這個年齡的小朋友頭就大了。

         可是工作這幾年來,看到了許多小朋友,真的就是可愛加三級,雖然同事都說我太博愛了,常換對象,可是我要大聲的說:沒辦法,他們真的太可愛的。從早期的任、桓、良,到現在的庭、揚、脩,太多了,數不完,只能說他們真的太可愛了。

        我喜歡他們不只是因為他們長得可愛,其實這個年齡,套句大人常說的話:很花、很番〈台語發音〉,但就是他們一些可愛的行為,如牙牙學說的聲音、跑來跑去的身影.......不勝枚舉。小朋友你們真的太可愛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47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