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0227~990228阿里山之行
2010/02/28 23:12:45瀏覽240|回應0|推薦5

今天結束二天一夜的阿里山之行,雖然旅行結束後總是有點累,再加上這二天也真的走了很多路;但這二天真的很高興能夠和你一起出去玩。

親愛的,阿里山我是第一次去,所以我不太曉得一些景點,雖然你去了很多次,但很高興你帶著我到處去走、到處去看。喜歡跟你手牽手慢慢的散步,喜歡跟你隨興的聊天,喜歡跟你膩在一起做一樣的事,喜歡你的感覺 ……… 。

這二天謝謝你陪我,雖然聊天時我總是愛問東問西,一直隨興的亂聊,這可能會讓你覺得幹嘛儘問些怪問題、一直說話說不停、一直想吃東西,但你也總是能夠耐心的回應我,希望我們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喜歡彼此。

今天是下一站幸福最後半個小時完結篇,在這一集中慕橙和光晞在教堂中因為大伙的設計下和好,重點是慕橙說的一些話讓我覺得沒錯這就是我想說的。


慕橙說只要有光晞在的地方就有幸福………。親愛的,慕橙說的話就是我想說的,你一定要去看重播下一站幸福的完結篇,看看慕橙和光晞說的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