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月屏東四重溪泡湯,五月苗栗三義看桐花
2010/06/19 12:16:20瀏覽264|回應0|推薦0
一群快被工作逼瘋的已婚女人及未婚女孩在二月的某一天晚上,透過msn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決定4/10~4/11要去四重溪泡湯!真的是幾分鐘就搞定出遊地點、住的房間、完成訂房動作,速度夠快了吧!

去四重溪也沒有什麼行程,就隨走隨看,重點應該就是在泡湯吧!大家瘋泡湯,晚上也泡,早上也泡,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泡湯之旅!

而在四月的某一天,同事們閒聊又提到想看桐花,於是乎women's talk後馬上決定5/1~5/2要去苗栗三義看桐花,跟四重溪之旅一樣,沒有什麼行程,也是隨走隨看,而由於四月底一直下雨,所以桐花都掉光了,只有零星的幾朵花。

我愛旅遊,而且只要能夠身處大自然對我來說就是一件高興的事情及享受了,因為不一樣的東西有不一樣的美,所以沒有看到花我倒是覺得還好!

以前要為了出遊而請假都會覺得對同事過意不去,現在想法改變了!

以前的我或許是太有責任感,對工作很放不下,現在因為發生一些事情後我想法改變了,在工作位置上我當然還是會認真工作,但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為了工作放棄我想做的事,若真的要我選擇,現在的我會忠於自己的感覺,選擇我想做的事,即便要我離職。

現在的我會比以前更有行動力了,因為很多機會只有一次,錯過可能是一輩子的遺憾,我不想再讓自己後悔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40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