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8/1~98/8/2墾丁二日遊
2009/08/08 16:52:41瀏覽300|回應0|推薦0

上個周末涵、小紐、小一和我一起去墾丁來個二日遊,其實去墾丁最主要是放鬆,所以也沒有太多特定的行程,周六一早要出發我還是很快的把行李收好等涵來接我,結果地圖忘了帶,因為涵開車載我和小一,我忘了帶地圖,小一什麼都沒有準備只有人到,所以涵開玩笑的說好像帶了二個小朋友出門。

那天涵開車,我負責看地圖,到了恆春後和小紐會合,我們去買了小杜肉和戎將軍肉包,結果小杜肉包人暴滿,戎將軍沒有人,我想說買二個來和小杜比較看看,我當時竟然是唯一的客人,不過比較之後也真的有差別,有去玩的朋友們可以買來吃看看。

這二天我們去了一些私房景點:砂島、龍磐、埔頂大草原、四林格部落看石板屋遺蹟、後灣,海角七號拍攝的場景等地方,去吃了網路推薦的美食。我個人對吃沒有特別挑剔,所以我都覺得還好,但是大伙覺得巷仔內十碗麵有點貴,四碗炸醬麵加上一點海帶、豆乾、蛋等小菜就400元,其餘的美食還OK啦!

第一天晚上去看了GB的秀。晚上的SHOW是大伙一時起閧說要看,沒想到真的變成必要行程,結果看完後也還好,看了四個男女人的摸摸秀,說真的有點限制級,可是因為我沒戴眼鏡,所以只看到大概在做什麼動作,細節也看不到什麼,都還要靠小一和小紐說明,可是連著二場舞步及把戲都一樣,是沒有看過SHOW所以體驗一下,真的還好啦!而購票可以換一瓶飲料,大家都換beer,我也跟著換beer,苦!不好喝,應該要換果汁或者汔水的,最後只有我喝不完,半瓶都倒掉,浪費!

住的是新民宿,整體設備OK啦!只是隔音較差,房外一點聲音都很清楚,螞蟻多了一點。因為剛開幕,所以打折,四人房約3000元,加附早餐及飲品,老闆人也還不錯,是可推薦的民宿!

這一趟行程讓我們在工作之餘稍微放鬆一下,也讓同事互相更了解、討論一些私房話題,還不錯啦!畢竟隨著各人各自的生活,要能夠這樣一起出去玩的機會是越來越少了!我想或許可以來規劃一次一個人的旅行吧!

最近和小眼睛有一些事在爭吵,希望我們能趕快和好,因為很在意你,也真的很喜歡你!這二天也和同事們分享了一些我們相處的情形,或許我太冷了,讓你感受不到我的感受及對你的愛,或許太冷在工作及處理事情上是我的優點,但面對你而言,這不是你要的,對我們的感情也是很傷的,我想我會試著把我的感受適時告訴你,但是我也怕自己會變得愛哭、情緒化,希望小眼睛你能感受到我的改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319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