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9~2/22澳門香港行
2009/05/30 12:19:02瀏覽282|回應0|推薦0
去年底單純的告訴同事我想去澳門,沒想到竟變成與同事們的旅行 ,那一次的旅行真的是無意之間就成行了,要出發前同事們也在說我無心的一句話讓我們有機會一起去旅行。不過這一次旅行應該也是空前絕後的一次旅行吧!因為單位的工作性質是沒法讓大家一起請假的,所以才會說這次旅行是空絕後吧!
還記得為了旅行,以小紐為首的幾個人一起去向大錢討論工作調整的問題,一開始還被唸了一段,並嚴重的告誡說下不為例,明明是自己的年假,搞得好像是他給我們的恩惠,真的說到這又要忍不住抱怨大錢。
出發那天起了個大早,去程搭澳門的早班機,回程搭華信晚班機,住威尼斯人和如心飯店,住的部分很可惜沒有好好的使用飯店設施,而且四天真的也把自己搞得很累,因為一直走一直走,不過我自己覺得很充實。而這一次的旅行我發現我和小江也蠻有潛力可變成賭徒的,因為我們在賭場一開始嘗到甜頭後,最後卻又把贏來的都輸掉了,不過小玩一下,一個不錯的經驗啦!
這次的旅行也讓我發現每個同事不同的一面,人還是要相處久才會真正了解,雖然我一直知道這個道理,但這次旅行我也從中體驗到了。
小眼睛一直說我把他丟著一個人去玩,其實我有買禮物要給他啦!我也想等他回來後我們可以一起去香港或者其它地方玩!期待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2747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