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戀同人】遲來的聖誕賀文 與你共渡聖誕夜 下 慎入
2008/04/21 20:31:01瀏覽306|回應0|推薦1

【依戀同人】遲來的聖誕賀文 與你共渡聖誕夜  慎入

當幕簾再度拉起時,睡美人躺在裝飾堂皇的床上,所有人掩面而泣,國王及皇后都覺得真叫人意外,明明都該丟棄的紡車怎麼會出現。

此時,有一位仙女走了出來,安慰了國王及皇后,她說:「我還沒將祝福說出來,所以我的祝福是公主會被一個王子給親醒,不過所有的人都必須沈睡,等待王子的到來。

法術一施,整座城堡的人頓時陷入沈睡的的狀態,整個燈光都暗了下來。

後台的人,邊喊著:『快,王子呢,該王子上場了。』

燈光一打,聚光燈一照,全場的焦點就在那位王子的身上。

「咦,那好像是已經畢業的架月學長耶,真好,為什麼他參加他們班的演出。」除了驚訝之外,更多愛的眼跑了出來,這都不是重點。

被拱上王子是很高興,不過這身衣裳有點叫他覺得很…醜。

看著原本的王子高興將服裝遞給他時就有這樣的想法,穿上後,才發現這根本不適合他,要換也要來不及了,心生了一計──

「什麼?王子不見了?怎麼可能!」後台又發出心慌馬亂的聲響,經過約一分多鐘之後,架月裕一才穿著從學長那借來的服裝出現,原因就是不滿這服裝的粗俗,臨機一動,撥了一通電話給了學長,不太情願地,但他能在最快速時間內幫他的忙。

這一身高貴的服裝一出現,掌聲不斷響起,實在太合了,就連裝睡的睡美人藤井涉都想睜眼偷瞧瞧。

照著劇本演著,來到了都是荊棘覆蓋的城堡,說了奇怪,荊棘好像是為他開路似的一條接著一條不阻擋他的行進。

直到了城堡的內部,才發現所有的人上從國王至士兵大家都沈沈的睡去,就正當王子要再前進一步時,傳來著巫婆式的笑聲。

「喔~~呵呵呵,高貴的王子你想救那位公主是嗎?」該說不幸還是巧合,飾演女巫的正是川村,而且以噴飯場面出來。

就連架月才差點忍俊不住,但還是鎮定的看著被那群女孩惡搞女巫。

「你有什麼條件?」

「我不會那麼容易讓你去救公主醒來的。」川村拿著手仗指著他。

「那快說!」不耐煩的神情全寫在臉上,聖誕夜已經被磨了只剩一半時間,這叫他怎麼會不火大。

被氣勢嚇到的女巫呆住,後台的人全倒被打敗了,只是學長有情贊助演出就嚇成那樣,真是膽小鬼,然而實情大概只有川村明白,在床上裝睡的藤井涉也睜開眼睛動著,無奈地心想快點結束,好想回家睡覺。

整個劇就是從這走樣,架月王子帥氣的略過定格中的川村直接進到下一個場面,就是公主的房間。

川村這時就由後台的人神不知鬼不覺給拖走。

整個劇的最高潮就是這個時候,王子要吻醒睡美人了。

所有的人秉持以待,只見燈光暗了下來,架月王子從嘴中唸了幾句之後俯身傾下貼住那偷偷在呢喃的柔軟,為這個劇劃下句點。

謝幕之後,回到後台的藤井涉不發一語地脫著這身衣服,其餘的女同學都跑進來了。

「喂!我還沒換好耶~~~~」不滿的瞪著闖入的女同學,才發現女同學的視線根本就不是他,是那位憑空蹦出來的架月王子。

嘟著嘴將衣服穿回後,也慶祝晚會也不去就拉開門,但被另一隻手拉住。

「等我,一起走!」

越過女同學的包圍,換下衣服的架月裕一知道戀人在不滿什麼,可能在吃自己的小醋,欣喜在心頭,縱然是畢業生,但兩人感情並不打算公開給人知道,只是以某種藉口逃脫。

離開了學校,架月裕一強制性的拉著藤井涉回到他的家。

走到他家時才發現一個人都沒有,「裕一,你家都沒人嗎?」

「嗯,他們去溫泉之旅七天,要到元旦才會回來。」

「喔。」又是沈默寂靜。

來到了房間,藤井涉都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人壓下身,唇又被奪。

「唔……唔……」不會今天是想要……

沒讓他有時間思考,壞心的架月從唇的略奪一直往下延吻至頸子,所到之處都是宣誓的記號,藤井涉從不敢發出聲音到逐漸失了自我沈淪在其中。 

「啊…啊…嗯…嗯…」唇中不斷的囈吟出聲,不適的痛楚,瘋狂的佔有,一次又一次。

「我…們們…呼呼…一起……」

「嗯……架月我…」

「還沒…」緊壓住出洩口,藤井涉的淚水流得更兇。

「讓我釋~啊…放啊…」後頭的撞擊不斷加快,直接一陣吼聲,兩人釋放出來。

癱在床上完全要腰都沒力的藤井涉累得無法再說一句話,只是架月裕一的威猛還不願退出來,緊咬著的張合也一直吸附著他的威猛,使得下一回合再度開始──

おわり~~

-----------------------------------------------------------------------------------------------------------

果然還是打了不該打的禁物,小微品,但是打到我只能說我想走回純情路線(立即被梓.等人pia飛而去~~)

我是用飄的飄的飄的。

總之是遲來的聖誕節賀文,請喜歡的人笑納。

開始快速閃人~~~

0612291825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80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