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int Beast同人】失憶3.
2008/03/11 10:04:32瀏覽291|回應0|推薦3

Saint Beast同人】失憶3.

 

眼睜睜地就看著兩人消失,遲來的剛跟零在後悔為什麼在擔心時不跟蹤,又不知道路卡跟尢塔兩人將真帶走為何意,望向無辜的守護天使。

 

三位姊妹茫然不知所措,對之前發生的事情已經忘記,三姊妹手牽手高興地回家。

離去時才發現有兩人沈默地仰望天空。

 

「哥哥?」

「嗯?」其中的女孩跑過來,跟著仰頭而望。

好美麗的星空,「哇~~~

 

零及剛根本沒心情繼續欣賞,轉身就離開,留下女孩及她兩姊妹三人在荒涼草原上。

走回到家發現瑪雅跟奇拉及界三人都醒著。

 

「睡不著嗎?」

三人致的點頭。

界走到門口再觀望,少了一人,「真呢?」

 

忽然垂首的兩人,瑪雅也知道真哥哥出事了。

「真哥哥沒有一起回來嗎?」搖晃著剛的手很急迫。

 

零不想說出來,一說兩兄弟一定會有所反彈,止住不語。

 

 

「到底是發生人麼事,剛跟零你們幹嘛閉口不說。」界最受不了這種氣氛,悶得叫人想大吼,偏偏是半夜,只能吞進肚子。

 

唉……

奇拉發覺剛跟零不說的原因是……跟尤塔有關嗎?

「尤塔大哥他們嗎?」

 

下午,路卡出現他也在場有看到,從他口中知道真跟尤塔在一塊,就嗅到一些不尋常的氣息,今晚真又獨自出去散步,肯定也是跟尤塔有關。

 

在天界時,他就知道尤塔對真有一種很特殊的情緒,是別人插不進去的,就連那個討人厭的席巴不是因此也突然就消失……

 

大概就是動到真的緣故吧!

 

今夜真並沒有回來,很有可能的是,跟尤塔走或者是被帶走,後者可能性比較高,要是真的要走,大概下午就不會回來,一直有這種感覺,真不是願意離開,是被人帶離。

 

風聲吹起,吹進每個人的心中,真到底會不會回來?

對神起誓服從的真,會因此投靠尤塔嗎?

 

眾人的擔心,在另一處卻是得到的滿足……

 

地獄最下層處,放置在冰冷的石床上,雙眸緊緊閉著,不時露出痛苦的呻吟,使用時間倒流所費的體力耗盡,令他難受。

 

唇中不時發出的囈語,尤塔拿出了手帕替他拭汗,「真,你一定要撐下去……」

站在身旁一言不發的路卡望著真時,也想著零,他就是沒有尤塔那樣勇氣,天界時他就知道零很堅強,有時會擺出柔弱,但總是不肯跟自己明講,在指尖觸碰時才知道他的心事。

 

想為他多分擔……

 

「你也想帶走零嗎?」

「不想,他有自己的選擇。」你這是強奪,等真醒來時,你要如何解釋?

 

低笑兩聲,不想還是不敢?眼中就能讀出訊息,「真不必替我做任何事,我不想將他捲入天使的事情,我只想要在我想看見他時,他就在我身旁。」

 

很好的想法,對真也不會造成對立的負擔,「真會願意嗎?」

「不知道……」

 

頻頻冒汗的真,也不知道自己被帶來曾經以為會到達的地方,而理由簡單地叫人會咋舌──

 

只想要你陪在我身邊!

 

簡單的願望,在真醒來時願意幫他實現嗎?

凝望那頭碧綠青絲,在他睡醒之前,再替他編織另一條束帶,再替他將豎琴帶來,這樣就更加完美了。

 

睇著那張深睡的臉龐,轉身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路卡,下一波進行的事情,暫時交給你,我出去一趟。」

「嗯。」

 

走前不忘設了讓真走不出的結界,一但逃脫,要再帶走就更難,這次還讓剛他們都知道,不難想像他們將會有什麼新措施保護真。

 

 

 

整夜都沒睡的眾人,心中擔心的是同一件事情,尤其這次真還再度使出耗費體力的時間倒流,身體真的撐的下去嗎?

 

「天亮了,剛,你要去哪?」界喚著朝門口走的男人。

「找尤塔,要回真。」

 

「我也要去!」界跑向前。

「不行,太危險,而且守護天使的事情還沒完,我只是要去了解尤塔到底想做什麼。」

 

「剛大哥知道尤塔在哪嗎?」

「我想碰運氣……」手上拿著正是真常在用的束帶及豎琴。

 

眾人恍然大悟。

原來是這樣,剛打算以這樣逼尤塔現身。

 

零從廚房走出打算叫大家吃早餐卻發現剛要出門。

「剛不你吃嗎?」

「不,幫我預留,回來再吃。」

 

「那好吧,界、瑪雅跟奇拉進來吃早餐,待會還有事要忙呢。」

「好。」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開始,填飽肚子才有力氣去調查失蹤守護天使的消息。

 

TBC

0705122345

看完心愛的彩雲國,我真的對雙花還有紅家人感到有點說不出來興奮感,尤其是紅黎深,這個『叔叔』還有黃奇人,今天真是精彩到讓我下週六繼續鎖定,所以失憶3有拖到,伶跟狐就多多包含,至於家中的禁忌(雙手合十)讓人家再拖一會唄,飄飛去。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oe&aid=168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