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束。
2011/06/24 22:57:43瀏覽200|回應0|推薦19
就在臺灣文學史考完的當下,最後的暑假開始展開。


有些光景只能看到一次,有些人只能見到一次面,有些事只會碰到
一次,第一次,這次詞彙人人都會有經驗,只是有沒有放在心上而已
;情書?說穿了只是一本書,有的書頂多只看一次,有的甚至連翻到
不想翻,甚至翻它只是為了自己的目的--考試。

但是現在的我卻很想看書,雖然昨晚才水深火熱地啃完段考科目,最後
一個暑假,過去的假期我很期待,且希望最好沒事做,天天睡到自然醒,但
這個暑假卻如此讓我不安。

原本有的實習曾讓我心安不少,因為有事做,但現在卻沒有,無端空出
這段時間,典範種子本來想參加,但想到不想錯過某些人事物,於是我選擇
填寫參加系上編採的案子,畢竟都是學習的機會,再加上我有意願再考外語
領隊,暑假要充實英文,至於參考書的部分就先擱著,反正畢業後才要考,
不急。

然而,前陣子因為自己不會處理事情,而導致影響系上的某些事務,當下真
的很自責,雖然班代大人似乎不罵我,但我學到了一課,感謝系上讓我有
機會犯錯學習,雖然為了這事情搞得我那幾天很悶,偏偏又是期末考階段,
考試本來就是很悶的事情了,再加上這件鳥事,更糟糕。

雖然這是別人的事情,但不得不承認情緒是會傳染,友人曾經說我把情緒傳染
給她過,這陣子在她身上發生一些事情,一向看似理性的她也會如此,確實有
影響到我,不過影響不大,只是比較希望她開心就好,至於事情甚麼的,解決
就好,過程就算了吧?

接下來可能會去赴一個約,預估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了。接下來大家都很
忙,能夠見面的機會應該不高,不過能夠認識真的是緣分,就是有緣才會相會
,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不正是如此?

最後讓人很不爽的是系主任,對於班上專題老師頗集中的現象,主任很生
氣,大概是她認為冷落不少老師吧?班導跟主任解釋這可能跟學生所選的主題
有關,但我真的覺得專題就是要找熟悉的老師,找個不熟的老師搞專題,你我
都不熟,這樣子真的能完成?系主任雖然有她的考量,我尊重,
但學生在選擇題目類型時,難道不能自己挑選?
  
不想抱怨了,不然只會讓自己更不爽。(揮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ara&aid=53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