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9.22 感謝上帝讓我們相遇 任何時都一起"JO"
2011/09/22 22:48:58瀏覽712|回應0|推薦5

     好快九月將要過去了!問Yuki還好嗎?我很很開心跟大家說我很好,我想我已經更能適應一切,是因為上帝派了天使在我身邊也就是我認識的好朋友"Jojo",短短的三個星期,感覺我們默契好像認識了很久,有時一口同聲說出一句話;有時會有同樣的理念;幫助他人的熱情;一起做更有意義的事情!不用多說就有好多的共識!我們都覺得好噁心,太像了!但同時我們一起做了不少事情,參加了「英輔社團」-我們所學回饋給社會的最佳社團,有多少人知道這世界有許多角落需要幫忙?

     我想是因為認識了上帝以及高中時候所接觸到的事情,Yu-ki不是因為要一個證明而做甚麼,而是真的發自內心想去幫助別人,記得Aurora推薦大家看嚴長壽「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是一本勵志的書籍,也很推薦大家閱讀!Yu-ki認為生命不再是因為玩樂而開心,而是你去幫助他人,那樣般的感動是永遠都抹滅不掉的,在大學我很開心認識了Jojo,他比我更興奮於這些事務,讓我好喜歡跟他相處的每一刻,喜歡跟她討論一些更深入的話題,那總價值觀不在是跟這世界大部分的走向!很開心明天也要去福音堂幫助小朋友課輔的活動!簡直等不及!

    每天的中午一起買中餐,台中一街真的很便宜很多好吃的,而今天我們到了21風味館!吃著超級嫩的雞腿!整個吃著玩起來了!

↑一起耍白癡 找出新吃法

    今天也是我們的「食字路口之制服誘惑」,穿著制服感覺有點不習慣,但是卻有著回到高中,跟著Jojo一起跑呀跑!沒想到最後我們那組得了第一名獲得了800元,只能說大四學姊很厲害,我跟Jojo和Vicky一直吃。

有很多話想跟Jo說也製作下面的圖片↓

       今天一切都結束時,陪著Jojo到諮商組,沒想到默默地又成為了小天使的行列,我想我也正在幫助他人的路上了!

     親愛的上帝:

     感謝你無時無刻都與我同在,我也為Jojo所禱告,在生活一切上上帝你都保守她!也讓我們互相的扶持,將你公義行在地上!我全然相信著!我們也必在神恩典之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663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