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瘟疫戰士~Plague Marine
2007/01/24 15:35:58瀏覽982|回應3|推薦4

這位是弱垢邪神的戰士! 弱垢Nurgle為卡歐斯主題裡面四位其中一位邪神(這只是故事背景!, 我們沒有崇拜到宗教一般)  這位Nurgle是瘟疫之神, 在他名下的戰士是他傳撥瘟疫的容器, 而他的軍團就叫做死亡守衛Death Guard, 是在桌上遊戲中渾沌戰士可以選擇的四個邪神標誌其中一個. 帶上弱垢的標誌可以使你的士兵百毒不入, 應該說是百毒已入...所以身體會變的比較結實! 在遊戲中所有的標誌持有者擁有厚度+1, 也就是Toughness, (玩這遊戲可以學到不少英文),  而這些戰士通常都會帶加斯~瑪絲股--防毒面罩, 以及有厚重的裝甲. 他們的領主(帶有最多病毒還活著的那位)訓練他的部下用手上的近距武器和步槍來擊退敵人(對..用槍打近戰)而不使用遠距武器, 這也是死亡守衛在遊戲中的缺點, 很多長距離的武器都不能使用.  不過我還是瞞喜歡他的長相的, 所以就拿了其中一隻小兵來當參考, 做了這組3d模型.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680529

 回應文章

Legionr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啊
2007/01/24 22:51

能夠在這裡遇到同好,真是太好了。我玩的是Space Marine 的Blood angel 和 普通的 Space Marine,還有 Dark Eldar,目前我正在等他們出版新的Orcs,主要是可以大量的改造。本來想玩 Chaos Marine 跟 Imperial Guard 但是後來又改變主意。

Fantansy 我也有玩,我有玩 Lizardmen,High elves,Empire,Chaos這四種,由於新的規則才出沒多久,所以還在適應中,不過目前我已經用Lizardmen連續贏了三場,希望這週末能夠繼續保持。

在台灣都是玩多大規模的呢?在南非我們Warhammer 40K 都是玩1500 Pts 而 Fantasy 則是 2000 Pts,因為這是英國正式比賽的規模,我們每年都有大大小小的各級比賽。


yuf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OOHOO!
2007/01/24 21:55

WOHOO! 歡迎歡迎!

對呀! 我玩死亡守衛Death Guard, 還有異型Tyranids. 我們在台灣正在努力推廣這個興趣呢! 有空的話你可以來戰略金屬逛逛, 那是台灣戰棋同好聚集的地方.

www.strategymetal.com

帝皇之子Emperor's Children 我也蠻喜歡的, 特別是他們使用的聲波武器, yeah! 根本就是電吉他!

所以你們那裡也有在玩戰棋?  我有看到你網誌上的一篇戰報^^" 我們這裡也有玩Fantasy喔! 主要大家常玩的是40萬年, Fantasy, 還有法國的Confrontation.  

沒想到在這也可以遇到同好呢^^  如果你方便的話可以麻煩你也推薦一下我的網誌好嗎? 在V for Vote for me, 感激不盡!

我會繼續介紹不只我的軍團, 還有接下來的戰棋聚會, (1/28)! 我是擔任活動攝影兼比賽選手呢! 


Legionr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cool
2007/01/24 21:04

你也玩Warhammer 40k 嗎?我個人比較喜歡Slaanesh'Emperor's child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