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中湧起壹股熱流
2017/03/20 12:28:31瀏覽50|回應0|推薦0
不管怎樣,我已找到了妳,緣來緣去,總歸沒有別人參與進來,那就珍惜吧!妳就是我心中的那朵花,妳就是我今生的最愛!沒有妳,此生遺憾。有妳,就是我前程的動力;有妳,就是我今生的希望。我的壹切,妳會看在眼裏;妳的壹切,我也會記在心上。就這樣,默默相伴;就這樣,勇往直前!

緣來緣去,總逃不過妳的心扉!那就盡情享受我們溫馨的情懷,盡情享受我們溫暖的旅程。妳來了,我心也就暖和了,正如春天的風和煦吹進了我的心間,瞬間,心花怒放,。恍惚間,我紅光滿面,精神抖擻,我知道,我的春天來了,我的希望明媚了。

人說,人的命天註定!也許我的命也是天註定的。我壹直在自己的事業上打拼,壹直咆哮於周邊,分分合合,離離散散,終於,迎來了那來之不易的緣分。人說,緣來了,妳總也躲不脫。盡管有時緣分會散盡,可有時緣分又會到來,終究沒有逃離妳的心扉,讓妳看出了我的心事。與妳相遇在陌上,與妳享受著我們的那股熱戀。平時的恩恩怨怨就扯平吧,既然我們緣投,就讓愛生根發芽吧!來年註定會有壹場春暖花多年來,我孤單壹人旅行,走的是少有人走的陌路。壹直期盼花兒開放!

誰不想旅途中有個伴侶?誰不想陌上花開?多年了,不僅沒有伴侶,而且陌上也無花。究竟是我特殊還是我走的路是陌路?沒有人陪伴我,更沒有人接近我,只好孤單壹人踟躕前行!

也許人們看我是非凡人,不敢接近我;也許人們看我行的是陌路,不想與我同行。然而我並不害怕!因為我是正人君子,走的是“陽光大道”,只是坎坷中哪有不刺激人的,泥濘中哪有不濕鞋的,滄桑中哪有不巨變的。壹旦世俗發生變化,壹旦人生有所挫折,行的路可能就是少有人走的路,同伴者甚少,陽光也就很少照到自己的身上。盡管是金光大道,但也變得黯淡無光,變得陌路奇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ryiy&aid=9761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