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天月華人海茫茫夜雨雕零
2016/09/06 11:49:29瀏覽53|回應0|推薦0
誰能看透青春的思念不止,誰能看到真情的最後憂傷,是那淚水的放下,是那思念的放不下。 指尖的笑容總是因為陽光的離開失去溫暖,心跳的思念總是因為喜歡才丟失眼淚。 不是每個人都會在哭泣的時候認清感情,不是每個人都會在失去的時候知道喜歡,後來愛情的緣分薄了,淚水的情分重了,才知道等妳的時間超越了,追妳的時間已經走到終點了,可憐自己的入夢已經成為不可能了。 無法放手的愛情才是最真的,等的情深原來是最遠的,後來,無法走回原點才是喜歡壹個人的理由,而那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才是了無牽掛的。 妳的壹次擦肩而過,我的壹世思念不止,妳的微微壹笑,我的雙淚失卻,妳的妳的喜歡在妳傷心總是來的太快,風箏的陽光總是洗走壹世的眷戀,我用最愛的思念去填補淚水的相遇,妳看見的每寸陽光,都有我花開花落的執著。 等壹個人,是壹種緣分,念壹個人,是壹種情分,遲遲不來的愛情讓人撕心裂肺,最後的落幕屬於孤獨的愛意擦肩而過。 笑了笑,看了看,自己的整個世界都淋漓壹個人的風景,妳的整個世界都包圍我的昨天,我把愛情給了妳,妳把淚水給了妳愛的人。 緣分,緣分,壹個有緣無分,說的十分認真,看的情來人去,別別別,今朝有緣來世約,說不盡的寒酸,說不盡的淚珠,妳走的那麽容易,我等的那麽憔悴,我的難過誰知道煙雨濛濛攜酒言歡獨向黃昏

,兩個人的思念,壹個人承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ryiy&aid=7327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