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添幾分生動的姿色
2016/10/13 15:09:05瀏覽89|回應0|推薦0
泰然若素的坐在秋夜裏,靜聽雨聲從遠方來,風尾隨著,帶來綿軟和繾綣,風吻著細雨,穿過黑夜,歡歌,跳躍,跌落在屋頂瓦楞上,飛舞在搖曳的枝頭迪士尼美語價格,調皮的爬在我的窗臺,是那麽的完美,剔透。閑來無事,執壹素墨,在炫白的紙張張,用閑恬的文字,勾勒出雨揮舞秋夜的雋然美貌。對於這場藏匿了很久的雨,突然的造訪,無疑讓沈默的秋,有了活躍的模樣,。

秋,在無數詩人墨客筆下,都是溫婉的顏色,有著壹副靜美,成熟的姿態和敦厚的韻味,嫻靜不具張狂,倒像是經歷了風雨之後壹個穩重的姑娘。今夜這場雨,無疑是,也給喜歡秋的人們帶來了無限感動探索四十,此刻,透著玻璃窗,可以很清楚聽到壹顆顆的雨珠,調皮的拍打院落裏玻璃蓬頂的聲音,這,跌落在靜寂的夜色裏,顯得那麽清脆悅耳,是天籟,是悅動的音符。

“臥遲燈滅後,睡美雨聲中。”在悠悠的雨聲裏,任那雨的清影,在夢裏翩飛,盤桓。我不知道它會狂歡多久,可是我願意用壹種樸素自然的情懷,安然入眠。思念,是壹條小溪,在念妳的日子裏,兀自流淌,思念,是壹份美好的小歡喜,陶醉著彼岸和此岸的妳我。---題記


思念,是壹道急速的閃電,劃出心海,射進深邃的夜空,那裏有月光,還有星光,還有我目光裏的朦朧。太遠了,太遠了,霎時,心空了,夢也跟著空了。我在等,等妳來喚醒,喚醒我欲睡的靈魂,傾聽寂寞的聲音。夜,包圍了風,也包圍了相思,愛妳,在情深似海的眼睛裏,在歇斯底裏的呼喚裏,我在等妳,等妳在深深的夜卓悅裏。

鋪展壹張素白的宣紙,用壹顆等待的心,在上面,刻滿了密密麻麻的思念,在那字裏行間,是柔情萬千。期望著妳能讀懂我的詩篇,給我最美的暖。多想此刻,妳的聲音就在耳邊,妳偉岸的身體就在我的眼前。漆黑的夜色深處,我堅韌的目光,穿透了遙遠的黑夜,卻尋不到妳的出現。妳是我壹生的羈絆,壹瞬間,亦是壹輩子的渴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ryiy&aid=7765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