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靠岸
2010/07/05 11:58:50瀏覽145|回應0|推薦4

 

 

 

靠岸
作詞:林秋離/張麗念 

作曲:李志清 

編曲:吳慶隆

主唱:林宇中

妳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妳說妳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妳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哦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 在我身上 找到妳要的靠岸
Repeat

這一刻 當我們都感覺到彼此的心願
愛情早已經開始 思念早已經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我 也一樣 飄飄蕩蕩 眼神交換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
突然很渴望 在妳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靠岸

 

-------------------------------------------------------------------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只會讓心更燙,寫的真好,當我們一直尋找一個安穩的避風港時,會突然有一種渴望,渴望在某人身上找到,可以停靠的港口,但人很奇怪越是積極尋找越迷惘,總覺得心一直飄飄蕩蕩無法有個地方靠岸,當妳以為早已深埋的記憶,卻會因為某個聲音而喚起妳全部回憶,記憶猶新的回憶,卻讓妳魂牽夢縈久久無法自拔,為何開始動搖?

 

 

越想逃離這段記憶,記憶卻越是清晰,像個不知所措的孩子慌了手腳,好多平凡的記憶卻是如此的讓人流連忘返。

本以為某些回憶會因為時間的流逝,環境的變遷而漸漸遺忘,卻沒料想到在心中那個遺忘的角落,記憶一直存在那裡,只是自己強迫的封印,不小心封印解開後,一連串的記憶就逐漸湧出,越來越明顯,只是有些思念&回憶,在理性之下必須被的壓抑,必須強裝作不在乎,但心中卻很明白…並非如此!

 

 

何時才能真正尋找到一個能靠岸的避風港呢?也許永遠找不到,也許沒有也許……

某個臉龐的記憶會永遠存在心中,思念也只能暗自蔓延。

 

 

 

 

 

……………………………………………………………紅櫻桃2010/07/05

 

如果您覺得我的文章不錯,不要吝嗇
您也可以引用給好友看,請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喔~謝謝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chen0809&aid=4194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