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心出發
2008/12/02 10:54:54瀏覽548|回應0|推薦6
  這次回南部看 妹夫,他一直說還好他有做規劃.否則開銷大會很對不起妹妹...
  爸本來也對保險很反感,但這次回台南他竟自己說要買保險!
  但他年紀太大了,只能買意外+意外醫療...
 一年才3仟多,他馬上拿出身份證和現金要我幫他寫一寫,他要趕快買...
 其實每個人多少都要做規劃,因為意外總是來得很突然,只是沒有人一直在提醒我們
 很多人會害怕保險公司的業務員,因為他們老是鼓勵人家做規劃~
 呵呵....一時之間我恐怕成了不少人的暫時拒絕往來戶了...
自從11月 又回到保誠人壽上班
 短短一個月, 天天都有滿滿的收獲
 當我 告訴別人要注意風險,懂得規劃時,就算遇到拒絕
 郤讓我覺得這是一種傳教士的精神
 當以"愛"和"關懷"為出發點時,總讓我每天充滿動力
多年前保誠人壽的"誠心誠意,從聽做起"還有女神logo傳遞愛的意境深深吸引了我
到現在我才深刻了解到這家來自英國,擁有160年歷史的保險公司
她的堅持也會是我的堅持
再次回到保險業,"她"(保誠人壽)依然是我的首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ui&aid=243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