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送行者之妻
2009/07/29 10:04:44瀏覽465|回應0|推薦9
看完本木雅弘主演的"送行者",老公突然對我說:如果我去從事這個行業,妳會怎樣?
.....

我會怎樣? 不知道....沒想過這件事...

過沒多久,這個我從沒想過的事,竟然發生了!

或許我還沒仔細想清楚也不知從何開始想才會清楚...

從阿美經理問他有沒有意願,到 前人和我們懇談,接著去華梵大學職訓中心應試...

轉眼也近二個多月過去了!

沒有時間讓我想太多,但是老公每天回來報告的課程內容,總是讓我惡夢連連...

因為對於死亡,有太多的不了解,所以恐懼也是必然...

三年,也不算短吧!

老公肩負著 前人的期盼,道場往生禮儀制定的重責大任...

而我呢? 除了支持,我不能做其他的想法...

在馬路上,我留意著各式各樣的禮儀社,棺木店,骨灰罐店...

在圖書館,看著有關告別式,往生禮儀的書籍....

在家裡,老公也會不斷和我分享禮儀公司的廣告VCR,或是告別式實錄

說真的,我還是會害怕!

這幾天,老公竟然要我也去上課,和他去考技術士丙級執照...

"以後妳可以幫忙遺體化粧,也可以佈置靈堂..." 他開心的說著,而我..還是

會害怕啦!

也許,再過一些時間...我或許也會跟著投入

但現在,,,請讓我先站在支持的角落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ui&aid=3176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