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重的水災
2009/08/13 10:27:32瀏覽498|回應0|推薦10

88父親節早上,打了電話回娘家向爸爸祝賀,也了解一下台南的狀況

"沒淹水啦,只是屋頂有點漏水...放心啦,沒事~"

聽了老爸這麼說,我也就真的很放心的沒再打電話回家

昨天早上新聞也只報導台南新化災情嚴重

我真的還一度慶幸娘家那老房子沒事
 
直到晚上,小妹來電報告災情"大姊,爸和妳講完電話,水就開始淹進家裡來了..我有將照片po上blog..."

讓我真的"嚇"很大...整夜都沒睡好

一早打開新聞台,才明白南台灣災情如是慘重 #(┬_┬)泣!


這是我有生以來,家裡淹得最嚴重的一回了!

不過,人員都安好,財務損失不算什麼...

那些失去親人,失去家園的人才是最可憐的!

讓我們一起來為他們祈福! 為南台灣祈福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ui&aid=322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