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真的不能沒有前導精華液IPSA冰點淨白水幕斯PKMUJI 無印良品水漾導入液分享文
2018/07/12 15:40:49瀏覽377|回應0|推薦0
取自日本岩手縣釜石天然水製成的肌膚保養系列。化妝水前使用,將洗完臉後的膚質調理為容易吸收保養品的理想狀態,讓美肌成分更易滲透進角質層中。添加天然潤澤山茶花種子精華等5種植物精華及杏桃果汁。

大家知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前導精華液嗎?

上次被朋友推薦使用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前導精華液,結果一試成主顧!

一不小心就把原本用的晾在一旁,喜新厭舊完全表態出來啦......

 

我這次特定找了一些相關的卸妝水前導精華液推薦給大家

雖然在ptt及各論壇沒有很多相關的心得或評價,但我真的覺得這些好東西不該被埋沒呀!  

在卸妝步驟結束後,肌膚的保養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呢!

選對好的前導精華液,才能針對肌膚開始進入保養品很難吸收的停滯期、或是身體最近感到虛弱或很累的時候,幫助前導精華液吸收唷! 

輕熟齡後的肌膚,是否讓你很在意呢?

  

因為飲食、環境及生活壓力的種種問題,所造成肌膚難以吸收的停滯期提前到來,是不容小覷輕忽的唷!

可以選擇前導精華液,來救回、改善不穩定又難以吸收養分的肌膚!

並且讓毛孔不再害羞,能夠吸收到新鮮的養分唷!

 

你可知道?這麼多的前導精華液中,可是有所區分的唷!

所以,在閱讀完前導精華液的心得後,不妨跟各位,分享來自MUJI 無印良品的水漾導入液。

 

取自日本岩手縣釜石天然水製成的肌膚保養系列。化妝水前使用,將洗完臉後的膚質調理為容易吸收保養品的理想狀態,讓美肌成分更易滲透進角質層中。添加天然潤澤山茶花種子精華等5種植物精華及杏桃果汁。

●無香料●無礦物油●無色素●弱酸性●無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無酒精。

 

這些產品評價相當好唷!

另外,除了MUJI 無印良品 水漾導入液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心得的前導保養

分享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保養聖品GUERLIAN嬌蘭的蘭鑽 ...

要跟大家分享這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保養聖品,GUERLAIN嬌蘭的蘭鑽黃金生命力潔顏乳霜&蘭鑽黃金生命力精露我發現保養的關鍵其實?...

用對的前導精華液,

給肌膚更好的對待吧!

 

最後附上我的使用心得與評價

之前使用過的前導精華液以為它就是我這輩子的主顧了

但被朋友力推薦使用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使用過後,讓我感覺肌膚非常的清爽、不緊繃,保濕度也提升了許多,感覺肌膚都呼吸了起來呢~

相信前導精華液的本質差異都不大,平時肌膚的保養更是不能忽視!

 

不管是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還是MUJI 無印良品

多多評比之下,選出適合自己的卸妝水,才是根本之道 ~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nv0&aid=11324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