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乳液挑選妙招分享~哪些配方可有效果地保濕及美白臉部皮膚?
2021/10/19 14:16:30瀏覽70|回應0|推薦0

女生們可能經常煩惱要使用哪種專櫃基礎保養品吧?2021市面上有各種的專櫃保養商品,可是經常搞不清楚乳液和乳霜的功用,網路上有滿多的分享文,爬分享文爬半天一樣猶豫不決...。由於毎天都有使用的需求,所以期許可以小心選擇用得放心又適合的商品。那乳霜又有哪一些類別?自己的皮膚膚質又該使用怎麼樣的乳霜呢?

僅有乳霜或者乳液就能夠做好皮膚保養嗎?還是必需使用強化保濕保養品呢?這次將為各位說明與分享乳霜和乳液到底是什麼樣的商品,也含乳霜和乳液的功用以及使用方式。

專櫃乳液&專櫃乳霜的使用方法和比較

乳液使用方法分享:

乳液能夠幫助肌膚保濕與避免水分流失的功能,乳液為水水的黏稠液狀,成分中所富含的油脂也不多,非但清爽也可以有保濕的功用,對於台灣較潮濕的天候,年紀大致在 25 - 40 歲的中性肌膚來說很適合;假使是是混合肌膚,也能夠將乳液塗抹在眼周圍或是較易乾燥脫皮的部分。

乳霜使用方法分享:

對於霜狀的商品確實會比液狀油膩較不清爽,富含的油脂也比較多,因此比較適合用在 40 歲上述抑或是乾燥脫皮的肌膚,乳霜使用方法需要慢慢地擦均勻、按摩,才能被肌膚吸收,假設用錯了,很容易會造成肌膚的負擔甚至於長痘痘或者粉刺。

專櫃保濕乳液分享&乳霜分享:

清爽型或者滋潤型?

市面上專櫃抑或是開架保養分清爽型、滋潤型的商品,絕大多數是化妝水、乳液、乳霜...。清爽型比較適合夏季,用起來保濕清爽不黏;滋潤型較適合冬季,滋養配方比較高,足以滋養保濕冬天乾燥的肌膚。當然,這也絕非絕對的啦!只要你個人皮膚狀況在冬季,持續使用清爽型的保濕護膚品,沒有任何不舒服又或是不夠滋潤保濕,就可一直使用唷~

乳液 開架 推薦

專櫃乳液與乳霜的選擇要點分享

挑選方法分享:選擇保濕成分高的乳液商品

在專櫃挑選臉部乳液的方法之中,最看重的便是「保濕力」。縱然和乳霜比起來,絕大部分的臉部乳液的保濕力都較清爽,但能在當中選擇保濕功效高的臉部乳液。尤其是有含有山梨醇、保濕成分的荷荷巴油、胺基酸跟海藻糖...,富含油分的商品保濕力較高但也較不清爽。推薦能夠好好參考商品背後的標註,確認究竟富含哪一些成分。

挑選方法分享:依照美白功效等的美容成分來挑選

也有富含美白功效的臉部乳液。如,運用添加了左旋C和黃酮類的商品的話,肌膚的彈力與光澤感會變得相當好。因為這些成分原先就含在身體內,容易被身體吸收並且跟肌膚的相容性比較好。

2021年專櫃乳液跟專櫃乳霜的塗抹方法分享

2021年保養方法分享一:抹乳液的順序→局部到全臉

十分乾燥的部位,先抹第一層乳液或者乳霜,譬如嘴角兩側、嘴巴周圍、下巴...,抹完以後再抹全臉,會具備雙層滋潤保濕的功效。如果,有事先抹眼霜,那眼周抹眼霜即能。

2021年保養方法分享二:疲勞時要增添乳液用量

一般而言,乳液的用量不會大於化妝水,可是有時候要是肌膚特別疲累,或是膚色蠟黃,就是表示它需要更多的水分跟營養,這個時候用量就要多一點,增長 2 至 3 倍的用量,讓肌膚多點水分和營養。

2021年保養方法分享三:早晚用不相同的乳液

白天抹的乳液,要考慮到UV,簡單使用有對抗UV功效的;夜間肌膚會進入修護階段,建議挑選美白、保濕、抗老種類的「機能性保養品」。

乳液 美白 ptt

以前到2021年,使用專櫃或者開架保養品最大的宗旨就是要使肌膚變好,因此挑選適合自己肌膚的乳液跟乳霜商品是保養最緊要的事,並不要看旁人推薦的商品就跟著用,因為旁人推薦的專櫃或者開架保養並不一定合適你。而肌膚狀態又和環境天氣溫度息息相關,天氣溫度越高肌膚出油量也會提升,按照研究提出,天氣溫度每提高 1 ˚C,出油量會提升 10%,所以夏日可以將乳液跟乳霜轉換成較為清爽的劑型,冬季則可以使用滋潤度高的商品,跟著季節變更跟肌膚狀況不同挑選適合的保養品才是真正聰明的保養之道。

保養 乳液 評價

更多閱讀

創造完美無瑕好肌膚~開架精華液推薦給你~

『保養推薦』知道精華液怎麼挑嗎?(美白、保濕)

身體乳液特搜隊(美白產品) @ chu 保養美白祕方:: 痞客邦::

Tag

美白 乳液 推薦,乳液 混合肌,乳液 美白,乳液 美白 臉,乳液 乳霜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及引用請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nv0&aid=1696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