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種沉默~~不應該!!
2008/11/09 00:33:34瀏覽215|回應0|推薦10

人....是個會變的動物!!

以前的我   幾乎不看電影

記得高中的時候   三五好友上課傳紙條討論假日要去哪?

紙條傳來傳去     最後決定去看電影 (大家都忘了我不看電影@@)

當大家反應過來  我是個不愛看電影的人時

朋友們繼續討論其他遊玩地點~~

可見   我以前真的多排斥看電影呀!!

-------------------------------------------------------------------------------

來到花蓮的第二年   慢慢接觸電影 現在  我是個愛看電影的人了!!^^

昨天....看了第二次最近正夯的海角七號

當然 

茂柏的可愛、天真、認真想要上台表演的心是吸引我看海角第二次的最大原因

再來 ....我想再去了解日籍老師和台籍學生之間的愛情故事.....

日籍老師信上寫的:【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

我很難去認同這句話   

為什麼當日籍老師要離開     不能跟友子在一起的時候

日籍老師連一聲道別再見的話   都不跟友子說

這樣的沉默   真的是因為愛友子   因為捨不得嗎?

如果真的捨不得  真的愛友子  

是不是應該好好和友子道別   祝福友子未來有好的歸宿

沒有勇氣的日籍老師    一句話都不說    就走了   

讓友子痴痴的等待  

這種沉默   不應該!!

   (這是我自己的感想啦!!有些人可能覺得很浪漫、感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236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