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流動
2011/01/03 12:35:40瀏覽589|回應2|推薦82


在這跨年倒數時刻,晚會的廣場
個位數的溫度,無限位數的熱度
妳我亦相約會場上見
會場中,萬頭攢動,熱鬧非凡
左顧右盼,說不定就這樣迎面相遇
晚會越high,心裡越是掛念著
手機鈴聲一定會被high氣氛掩蓋
我總是不時拿出手機檢視
深怕遺漏妳的訊息

舞台上,樂團搖滾震撼著
走回車上拿暖暖包,喝個熱咖啡暖和暖和
隨手拿出手機,有個未接電話
吼~真的漏接了,馬上回叩給妳
電話中,得知妳身體不適提早回家了 
我體諒並希望妳早點休息
妳卻相約見面,只為送蛋糕給我
為了送蛋糕給我,還要再出來一趟
吼~這麼冷別再出來了
幾番推辭,我猶豫
總不能讓妳捧著「掛心」跨年
妳再堅持,我接受
但想到低溫籠罩,真是不忍啊

從妳的手中接過蛋糕
天好冷,心好暖
在互道新年快樂的剎那
那股暖流在體內亂竄,竄得我有股衝動
好想給妳一個擁抱
讓妳也能感受當下感動的溫暖
那是出自於內心深處的觸動
但,我煞住了
怕,驚嚇到妳
更害怕兩個女人在大街上擁抱
路人的眼光......
吼~人家很「閉思」,會害羞的啦
其實,就是好朋友的擁抱嘛
凝望著妳的背影,心中好不捨
當妳白色外套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
我慢慢地回神過來
妳已走遠
我還沉浸在溫暖的感動中

水瓶的我,可把朋友看得很重的喲
友誼,是我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從苗栗上來新竹,已經四個年頭了
從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人
因女兒的媒介,從親師變朋友
也算是挺戲劇化的演變
我非常珍惜這樣的情分
因為,有妳真好
在人生的旅途上,有好朋友相伴
互相學習成長,互相激勵提升
那是多麼棒的事啊

我,沉迷施愛的感覺
我,迷戀被愛的感覺
被愛,施愛,都是幸福的感覺
我不吝施愛,就常常被愛
施愛,被愛,當愛在流動時
愛包圍著我,幸福擁抱著我
我如此,妳亦如此
讓這份愛繼續不斷的流動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流動在兩個互相喜愛的人之間
2011/01/04 14:58
施愛,被愛,當愛在流動時 愛包圍著我,幸福擁抱著我 我如此,妳亦如此 讓這份愛繼續不斷的流動吧 ...

愛本身是一個流動的現象 流動在兩個互相喜愛的人之間 我把...愛人與被愛 都會使這份愛無法流動 愛會被停在其中一方 只要想想一個無法流動

愛本身是一個流動的現象
流動在兩個互相喜愛的人之間
我把我的心對妳敞開 妳把妳的心對我敞開
如此一來 愛就會開始流動
我的愛透過我的心往妳的心流
妳的愛透過你的心往我的心流
這份愛就會變的很活很活
不管處在何時何地 它仍然會保持一種新鮮
它是那麼樣地年輕 它是那麼樣的不會衰老
只是因為它是一個流動的現象
yu fun(yu717) 於 2011-01-05 11:00 回覆:

愛本身是一個流動的現象
流動在兩個互相喜愛的人之間
我把我的心對妳敞開 妳把妳的心對我敞開
如此一來 愛就會開始流動
我的愛透過我的心往妳的心流
妳的愛透過你的心往我的心流
這份愛就會變的很活很活
不管處在何時何地 它仍然會保持一種新鮮
它是那麼樣地年輕 它是那麼樣的不會衰老
只是因為它是一個流動的現象

正如您所言

所以愛是需要被經營守護的

因此更需要用心的去"做"愛

做愛 不管是友愛 情愛 慈愛 博愛‧‧‧

讓這些愛繼續不斷的流動

讓彼此之間的愛順暢無阻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1/03 22:37

吉祥

一生難得 一好友

真羨慕妳

祝福妳

新的一年

事事如意

好友依舊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yu fun(yu717) 於 2011-01-05 10:14 回覆:

是啊

一生難得一好友

有則必當好好珍惜

有則必當用心經營

感謝大哥入格關心與祝福

雖然1/16日的茶會不克參加

但仍滿心祝福您

新書熱賣 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