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生情~新竹(二)
2010/01/13 22:20:28瀏覽582|回應0|推薦8

 

高雄的天氣,沒有想像中的嚇人,應該是可以適應這裡的環境,我們宿舍一間有六人,而我們這〝狗窩 〞中就有四人是您的學生,大家都非常的想念您,紛紛都要和您聯絡,可見您的魅力十足。回想起保甄班那段日子,可以說是〝回味無窮 〞,也該對您的辛勤說聲:謝謝您【X熊】

又是一個別離的時刻,心情總是特別沉重,人就是這麼奇怪,有散就有聚有聚就有散,這陣子相信您的心掙扎了很久,但願您能走出這羈絆的枷鎖,擁有真正屬於自己的路,願今後多珍重,別忘了回來看這群學生【X龍】

第一次在補習班遇到這麼好的老師,真是三生有幸啊!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相處在一起,但對您卻是有無限的思念,雖然班上每個人都很希望您能再來帶我們,但不管現已不是我們的班導,仍然永遠記得您【X雯】

雖然很怕您,但絕非真正怕您,而只是一種過份尊敬而產生的畏懼吧!心中一直希望您能帶我們到聯考,而今卻知道您到月底就要上台北了,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有獻上祝福了【X君】

祝妳生日快樂。即將與我們別離的妳,猶如海上的燈塔指引我們,照亮著我們的光輝消失了,亦像船航行於海上失去其方向,無處可靠岸停泊休息般的情形,不過還是真心祝妳事事順心,並且希望妳有空常回來看我們【X平】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您快樂嗎?但願我小小的祝福,能讓您在異鄉感受到一份快樂和喜悅。另外,X茹也特別交代我代她向您說聲〝生日快樂 〞。您這個小秘密是我無意間得知的,因事隔已久,實有些模糊,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X月X日吧!如果與事實不符,也請您別介意,把它當成是我對您的祝福,能夠天天過生日,天天都快樂,常保赤子之心【X賢】

在台北過得好不好?沒有我們這群乖寶寶煩妳,會不會不習慣呢?幾天沒在B教室上課,今天回去上數學,覺得好冷一點兒也不溫暖,中午睡覺,屁股冷得睡不著,好懷念小教室喔!而且到現在都還沒有考過試,真怕自己會鬆懈。老師,妳應該罵罵我,這樣我就會牢記您的教誨,就會專心認真了【X玉】

記得以前,好喜歡妳那時常洋溢著親切自然的笑臉,感覺好溫馨哦!這也是X南最讓人難忘的特色,好慶幸曾身為X南的一份子。回想過去,雖然有很多不願向人提及的感觸和苦楚,然而我還是一步一步地前進,只為了替自己走出一條路來。這其中有極度地脆弱和茫然,好希望能有個人拉我一把,老師,我想到你,也是妳靜靜地陪著我給我意見。雖然我們並未深交,內心裡卻十分依賴妳,這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更讓我想起可親的妳,一點小心意,傳達我衷心的祝福【X如】

又是一年的開始,您和您的寶寶們還好嗎?很快的我們已度過經濟黯淡的一年,雖然今年可能依舊,不過我們還是要撐過去。對了我和您一樣,已為人母,寄張全家福照片給您,有空,我和X良將去拜訪您【X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717&aid=368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