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小詩
2009/12/11 12:06:49瀏覽1154|回應0|推薦10

   

     

                        如果你是因為愛美

          請不要愛我 愛太陽吧

          它有著金色的頭髮

          如果你是因為愛朝氣

          請不要愛我 愛春天吧

          它每年都年輕一次

          如果你是因為愛寶藏

          請不要愛我 愛美人魚吧

          她有許多光節的珍珠

          如果你是因為愛而愛

          是的 請愛我吧 

          像我愛妳一樣 直到永遠

          ~德國詩人/呂克特~

 

      我說:因為真愛難尋 所以真愛無價

          我願意以生相許 一生追求真情愛

          我的心無悔等待 永遠無悔永遠等待

                            「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

          燈火闌珊處」 

          然窮盡一生追求等待 真愛卻在身邊

          請擦亮你的眼 敞開你的心

          珍惜擁有 珍愛真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717&aid=3578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