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
2008/10/21 11:56:30瀏覽628|回應0|推薦3

相親的時候,對方還說到中國,他唱「流浪到淡水」,引起全場共鳴,最後大家都會說「吼瘩啦~」。想想自己除了大一、大二去過淡水以外,好像也沒什麼印象。

巧的是,好朋友在相親前找我去淡水,我延到隔天。我、怡秀還有學長三個人一起到淡水。

也許是從新加坡回來,好久沒看夜景,走在淡水河旁,夜景好美!是約會好地方,一點都不輸新加坡。我喜歡逛夜市,從頭吃到尾,這次有男生,不敢太誇張,加上自己已經很胖了,生活太緊張,沒有食慾。東看西看也是種享受。

我們吃了碳考臭豆腐(還是深坑好吃)、阿給、魚丸湯、冰淇淋和飲料,哇,不知不覺又吃太多吃完飯,三個人坐在河邊聊天,呵呵,我們完全沒顧慮的聊天,東講西講,感覺真好!

唯一比較遺憾的是狗太多,地板不夠乾淨,我不大敢坐在地板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231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