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是營建管理
2008/12/11 11:24:30瀏覽1687|回應0|推薦9

第一講~~971211

前言

什麼是營建管理?

一般而言,營建管理就是將一塊土地從無到適合人居住的空間。

依字面上解釋很簡單但實際執行上需大大小小的事湊在一起才能完成,簡易來說,可分為五大類:一、土地規劃及建築設計,二、建築管理相關法則,三、營建工程投資興建,四、室內設計與施工、五、房屋銷售及屋業管理。

對想深入瞭解營建管理的人一腳踏進來有如萬丈深淵一般,多少人從失敗中記取經驗,具有雄厚經濟實力的大型公司亦大起大落過,實際案例多的講不完,以一年換一家公司的我而言亦累積了相當的實際案例也有失敗的案例,以下文章供大家分享,也歡迎大家建言增加各方知識成長。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mmomo&aid=246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