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女與野獸》動畫版+真人版三首中文主題曲歌詞
2017/02/20 13:44:38瀏覽1341|回應0|推薦5

《美女與野獸》中文主題曲歌詞

1991動畫版
中文主題曲
 

1991動畫版
粵語主題曲
 

2017真人版
中文主題曲
 

守得住永遠

作詞:姚若龍

作曲:Alan Menken
演唱:陳淑樺,成龍

不死的真愛

作詞:鄭耀光

作曲:Alan Menken
演唱:陳淑樺,成龍

美女與野獸

作詞:陳少琪

作曲:Alan Menken
演唱:田馥甄,井柏然

相處得越久
瞭解得越多
眼睛犯的錯
經過了時間
被心靈發現
 

你看到的我
要比別人多
真情在面前
誰不會眷戀
任憑它流淚


誤會到瞭解
相知到相愛
曾經有失落
也曾經想遠走
愛留我下來

Ohh…
Ohh…
誤會到瞭解
相知到相愛
曾經有失落
也曾經想遠走
愛留我下來

Ohh…
因為我等待
終於我擁有
苦換來的甜
讓我們學會
不輕易失望

讓時間去轉讓時間去轉
讓故事去換
多變的世界
還有兩顆心
守得住永遠

多變的世界
還有我和你
守得住永遠

Ha Ha~ 
Ohh~ Ohh~ 

守得住永遠 

地老天荒愛
從來沒變改
情緣是你的
不管多曲折
始終都會來
 

未怕滄桑變
情濃化不開
心意緊相扣
信念永相隨
不死的真愛


情緣在腦海
長留下幻彩
從來沒變改
能守這夜茫茫
定見旭日昇

Ohh…
Ohh…
情緣在腦海
充滿了幻彩
從來沒變改
守過了黑夜
定見旭日昇

Ohh…
地老天荒愛
不死的真愛
同嘗樂與苦
一起到未來
溫馨心中戴

日向東方掛心意永不改
從來沒變改
故事串風裡
美麗像歌謠
不死的真愛

傳奇天般老
美麗像歌謠
不死的真愛

Ha Ha~ 
Ohh~ Ohh~ 

不死的真愛 

海洋與星空
本來不相通
朝夕相對中
在互相感動
在互相包容


我們的天空
吹不同的風
看你的笑容
誰能不動容
愛在蔓延中
 

我們能想像
愛情的力量
比歲月堅強
戰勝了别人
奇異的目光

愛就像彩虹
就只有一種
能為你心痛
最大的光榮
愛在蔓延中

Ohh…
愛在蔓延中

我們能想像
愛情的力量
比歲月堅強
戰勝了别人
奇異的目光

我們的天空
吹不同的風
看你的笑容
誰能不動容
愛在蔓延中
 

看你的笑容
誰能不動容
愛在蔓延中 

眼神能見證
不是一場夢

愛在蔓延中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man&aid=9268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