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移監阿鼻地獄 幾人相陪?
2012/03/07 11:26:13瀏覽398|回應3|推薦6


阿扁戒護就醫又搞得像是吾皇出巡,走正門啊~家屬陪同啊~順便又爭取「移監」等等。我們法務部長曾勇夫凡事「依法處理」,怎不先把幾十個死刑犯「依法執行」?

陳水扁接受壹週刊十週年特刊專訪時提到
「我不是基督徒,但我感謝很多牧長及教友為我禱告,我相信耶穌基督與我同在。祂把我留在監獄是為了增加對我的淬礪磨難。」

「聖嚴法師對我有很多開示,只是我沒有智慧才放不下自己;沒有慈悲才放不下別人。」

我們看到阿扁說自己「沒有智慧」、「沒有慈悲」,倒是一點不假(其一二代家人也可見一斑)。他坐牢這幾年,有反省罪孽嗎?他消費所有宗教,但還是去找黃琪算塔羅牌,只怕最後「移監」是到各教的地獄啊~到時我們看看這些扁辦啊~家屬啊~扁迷啊~有多少會去相陪呢?陳幸妤、陳致中能跟鬼卒說我有小孩要養嗎?

那張戰車逆位的塔羅牌,對照他之前跟中共坦克車的合照,真是此一時也,彼一時也。壞事不能作,不能作啊!
 

陳幸妤、扁媽抵署桃關切阿扁身體情況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在署立桃園醫院戒護就醫,展開心臟、大腸鏡等身體檢查,扁媽陳李慎、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今天上午8時55分抵達署桃,從大門到電梯口短短30公尺,因扁迷、記者眾多,足足走了5分鐘。

扁媽乘坐輪椅,面露愁容,一群扁迷築成人牆護送扁媽到電梯口,手持海報大喊「釋放阿扁」,還有女扁迷突然放聲大哭。

 

【2012/03/07 聯合晚報】


全文網址: 陳幸妤、扁媽抵署桃關切阿扁身體情況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6945487.shtml#ixzz1oOZiweEk
Power By udn.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man&aid=6184438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留在監獄便宜了他
2012/03/09 11:56

貪汙罪犯﹕讓他留在監獄,增加對我的淬礪磨難。還欲東山再起?

對這個恬不知恥,死不悔改的罪犯,讓他留在監獄,是便宜了他,死性不改,打下十八層地獄,才是他最後之歸宿。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耶穌基督從來不磨練誰的
2012/03/08 16:34

祂只會要作奸犯科的人徹底懺悔、接受審判制裁而已。

所以陳水扁將來移監阿鼻地獄時,大概只有魔鬼會陪伴在旁,牛頭馬面伺候,讓他各個地獄到處輪流體驗在人間做惡後該受的懲罰。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叫戒護就醫?!
2012/03/07 22:28

慟啊! 法務部!

這叫戒護就醫?!

真為全民不值!

真為同病相連的牢犯不值!

阿扁可望不必坐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