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悼念一位聯合滋事庫的忠實讀者—藍色筆跡
2007/09/18 13:57:34瀏覽1458|回應3|推薦10

引用文章

關於爸爸(這篇不是藍色筆跡打的,而是他女兒打的!看下去就知道了!)
2007/09/12 17:21:18

現在爸爸不會在上線了!你們知道是甚麼原因嗎?因為爸爸在星期日去世了!就在星期日,快要到中午時,奶奶就叫我叫爸爸起來,問他要不要吃水餃,我就一直叫爸爸,可是爸爸就是叫不醒!我就用手去爸爸的鼻子看,結果沒有呼吸!我就在摸摸爸爸的頭,結果頭冰冰的!我就趕快去叫奶奶,然後在叫救護車!

  送醫之後,急救了爸爸幾乎一小時,爸爸就都沒有反應,於是我們就把爸爸送去葬儀社,我當然也會很傷心,不過爸爸的癌症,遲早會死的!爸爸已經撐了三、四年了!所以伯伯也鼓勵我不要太傷心!

得知藍色筆跡過世的消息,感到遺憾與悼念。雖然YOYOMAN並未見過,甚至可以說不認識他,他卻是聯合滋事庫的忠實讀者。從藍色筆跡的部落格略知他有可謂「不堪回首」的過去,卻在發現得到癌症後,成為與病魔奮戰多年的勇士,光是這樣的人生轉變就很令人動容。

有幾個月,YOYOMAN在聯合滋事庫上面po文後,很快就看見藍色筆跡推薦。相信聯合滋事庫和許多部落格是他最後一段路上的重要伴侶。對其治療曾留言關切,近日見他少來推薦文章,部落格文章又久未更新,也為其擔心。想不到不幸消息還是來得這麼快。

雖然藍色筆跡跟病魔的鬥爭不是圓滿成功,但是他在生命盡頭贏得許多鼓勵、掌聲與祝福,不虛此生,仍然值得恭喜。在天上應該無憂無慮,若是不開心,可以繼續看聯合報,仍有許多笑點。祝藍色筆跡一路好走。也祝所有讀者平安喜樂。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man&aid=1240183

 回應文章

YOYOM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滋事庫「別」挨罵了(1)
2007/11/05 09:42
因為那不是新聞報導,所以沒糾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滋事庫「別」挨罵了(1)
2007/10/26 20:33

滋事庫勇於發掘媒體的烏龍新聞、錯字,端正中文用字與用語,確實用心良苦,但是扮演這樣的角色也應該嚴以律己,如果糾正別人的同時,也在犯同樣的錯誤,那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雖說是轉貼小朋友的文章,錯字在所難免,不過YOYOMAN也應該盡一下"編輯"的責任才好。

現在爸爸不會上線了!你們知道是甚麼原因嗎?因為爸爸在星期日去世了!就在星期日,快要到中午時,奶奶就叫我叫爸爸起來,問他要不要吃水餃,我就一直叫爸爸,可是爸爸就是叫不醒!我就用手去爸爸的鼻子看,結果沒有呼吸!我就摸摸爸爸的頭,結果頭冰冰的!我就趕快去叫奶奶,然後叫救護車!送醫之後,急救了爸爸幾乎一小時,爸爸就都沒有反應,於是我們就把爸爸送去葬儀社,我當然也會很傷心,不過爸爸癌症,遲早會死的!爸爸已經撐了三、四年了!所以伯伯也鼓勵我不要太傷心

得知藍色筆跡過世的消息,感到遺憾與悼念。雖然YOYOMAN並未見過,甚至可以說不認識他,他卻是聯合滋事庫的忠實讀者。從藍色筆跡的部落格略知他有可謂「不堪回首」的過去,卻在發現得到癌症後,成為與病魔奮戰多年的勇士,光是這樣的人生轉變就很令人動容。有幾個月,YOYOMAN在聯合滋事庫上面po文後,很快就看見藍色筆跡推薦。相信聯合滋事庫和許多部落格是他最後一段路上的重要伴侶。對其治療曾留言關切,近日見他少來推薦文章,部落格文章又久未更新,也為其擔心。想不到不幸消息還是來得這麼快。雖然藍色筆跡跟病魔的鬥爭不是圓滿成功,但是他在生命盡頭贏得許多鼓勵、掌聲與祝福,不虛此生,仍然值得恭喜。在天上應該無憂無慮,若是不開心,可以繼續看聯合報,仍有許多笑點。祝藍色筆跡一路好走。也祝所有讀者平安喜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震驚!
2007/09/24 18:44

我很震驚!

我有好幾篇文章..他也有推薦...

我也一直覺得奇怪..他怎麼突然消失了....

原來...

希望他走的平安...不要有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