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篇不適合貼圖(這篇不需要看懂)
2008/10/26 15:20:39瀏覽263|回應0|推薦2

我沒有哭

沒有淚

在光進入我的視線瞬間

我只覺得那只是一場夢

我並沒有想得很長遠

也許我跟你一樣死愛面子

反正我沒哭

原諒你

期待你一路好走

我不信什麼佛阿神的

所以我也不信輪迴那套

你只是睡著了

我故意沒看到你的醜樣

我只有把美好的片段剪接在一起

我不是不承認事實

我只是覺得累了

我已經死過一次了

那是精神上的死亡

我希望我不要靠任何東西太近

我與一切都保持著安全距離

對一切都不要太認真

對一切都不要在乎

也許這是我沒有哭的原因吧

最後

雖然我還是有點辜負你的期望吧

但我還是會努力做到

我會連同你那一分照顧她

你不需要太操心

我慶幸你解脫了

我不會怪你

因為你

所以我們才能坦誠相對

雖然有點諷刺啦

好吧

就這樣了

祝一路順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1992&aid=23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