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噢!可惡的森巴(不過我終於搞好它了= =)
2008/10/21 23:13:30瀏覽268|回應0|推薦3

話說…我終於學會跳森巴啦!
雖然看QOO學有點難度= =
而且我肢體很不協調
根本不是練舞的料

…但為了校慶…

說到校慶…最後結束的時候每班要準備的1分鐘表演
我們班竟然還沒搞好
(雖然說才短短1分鐘…囧)

而我們的表演就是…兔女郎跳森巴
(我們班導提議的…不過他超沒責任
就叫我們自己練…也不教我們…)

沒辦法勒
我們班只好自力救濟
自己跟QOO學了XD
不過瞧他短手短腳的
= =其實也蠻靈活的不是嗎
跳的活靈活現的像隻猴子
結果我們那些懶人就可以找藉口了…

「吼!他手短腳短的…哪看的懂?」

- -我其實還蠻生氣的
我真的很討厭不合作的人
我也很贊成風紀把他們罵的臭頭
(因為我也很想罵!)

雖然才短短25秒的動作
我也要跳個半小時
可見我有多笨= =
難道說手腳長也是錯嗎?XD

好啦!希望我們班合作一點
明天所有人都會跳個大概囉!
(我們那個不要o的老師竟然要驗收成果表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1992&aid=2317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