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物感謝狀-ˇ-b
2008/10/18 21:07:15瀏覽307|回應1|推薦0

首先先感謝各位了(大拇指)
考試還送禮物給我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去催的= =)
不過近年算是我出身到現在第一次有這麼多禮物跟祝福唄
因為我很沒人緣佳+沒存在感
所以能收到禮物我就很高興了

去年我只收到我一個老同學的禮物
我超高興的
因為那天是假日
我也沒有什麼期待
結果他一大早就送來了
雖然今年沒收到他的
但我知道他也是暗暗祝福的吧
(不知道這是不是自我安慰)

今年我們家只有我媽跟我說生日快樂
而且還加問號
他說…今天你生日喔?
我就無言的回他一句…對啊你才知道喔…

我很懶…也很不積極…- -
所以我就沒像羊小排一個一個拖出來獎勵了

禮物的話
怡菁最早送

再來

欣樺
阿咩
老媽
自己本人
阿蝸
雪兒
嘉軒
致因

至於是啥禮物勒
我只說我自己送我自己一杯紅茶還有一包零食
(自己送也算禮物吧XD)

最特別的是某甲
他直接現唱生日快樂歌
還問我你要中文版還英文版
害我傻眼XDDD

最喜歡的是某乙
雖然我這個月已經買了一本素描本了
不過你那本在我潮州的金玉堂買不到說XD
看到白紙我畫勁又來了

最可憐的是某丙
他被我從暑期輔導就一直催到現在
我看他以後再也不會忘記我生日了XDD
超辛苦的某丙XDDD

最可惡的是某丁
-"-他竟然把禮物吃了起來
好啦我真是敗給你了
我知道你生日是12月2號…記得超清楚的喔!

最懶(?)的某戊
= =一點都沒有SUPRISE的感覺
不過那是我跟你講我要那個東西的
所以也不能怪你
(不過我要的是3B
結果你說你買2B
那為啥筆芯盒上面寫HB?)

最好笑的某己
結果我跟你講完之後竟然跑去騙某戊
雖然我知道他很好騙啦XDDD
不過還是有點沒良心= =

最點點點的某庚
嗯…雖然我的筆短短的
可是我家裡還有一堆鉛筆-"-
不過我還是領了你的筆
=ˇ=其實我很喜歡玩削鉛筆的感覺(被打死)
喔我會好好用啦
畢竟那是我的啟蒙工具(指畫畫)

結果我還是把人一個個拖出來〝訓話〞了
因為總覺得不講好像很對不起各位
為避免爭執比較
我把每個人的名子都打了代號
請自行猜出誰是誰XD
最後我要感謝的…

某乙…謝謝你的褲子(淚)
(雖然有借跟沒借一樣= =)

咱班的副班…真是辛苦了辛苦了
為了幫大家遮雨連衣服都濕到透心涼= =

最後我要說一個很對不起大家的話
噢我把考試搞砸了
總覺得會被踢出20名
如果那樣的話我不敢保證我會不會被俺爸強制轉學(冷汗)

下週一我要去拔我的智齒
噢為了那顆牙
我從禮拜一痛到現在
牙齒一咬合就開始痛痛痛><
因為智齒還在牙齦裡面
所以他X的醫生會切開XX拔她XX的牙齒(猛消音)
= =想到就很痛(希望麻醉藥打多一點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1992&aid=2309297

 回應文章

我是某戊
哦哦哦哦哦 我是某戊
2008/10/19 14:17

痾...

我沒有很懶啊 本來有想要有創新的

不過你說你要筆心 所以我就想說 就如你所願吧 ... (只有再這時 我沒意見XD)

2B可以畫卡 不錯啦 ... 我卡片自認寫的不錯 很認真寫 所以有自信 你該不會都不認

真看吧 = = 以為你會打 回覆卡片的話 ! 有點失望ㄟ .... !!!!

不過還是 祝福你~

頹廢嚇(yoyo1992) 於 2008-10-19 19:04 回覆:

= =你還沒回我的問題ㄚ
為啥筆芯盒上面是寫HB
難道鬧事他的MARK嗎?

我知道你卡片很認真寫啦
而且是裡面最認真寫的(大拇指)
說真的我有感動到ˊˇˋ
不過也有噁到XD
說啥喜歡我噁斃了XD
而且我剛開始以為裡面的愛心是你畫的勒XD
不過就算我有煩惱也不會跟你講= =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讓我自閉一下就沒事了...)
嗯...而且...老實說你的目的是東方吧一~一a

總之...你的卡片實在太噁了XD
不過很像你的作風啦(大拇指)

當然我也會重視你這朋友的
雖然我很白痴很愛放空
也很愛畫一堆不三不四的圖整你= =
(這是大告解嗎?)

不過你還要繼續*我喔(那個字太噁不敢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