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迫消費該買不買?
2008/08/11 19:22:23瀏覽266|回應0|推薦0

週日跟我爸去高雄看電影時

我們平常都會把車停在家樂福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這次停的時候多出了個工讀生門神…- -"

正當爸要把車開上那斜斜的上坡時

工讀生開口了…

「先生…因為中元節要管制停車,所以要消費300元才能停1個小時喔!」

我爸傻了一下才開口

因為這裡通常都不會管制

突然說這句話當然愣了一下

「那我不要停了!」爸說,準備倒車

那名工讀生好像被我爸的反應嚇了一跳

趕緊跟我爸說「先生有消費就可以停了!」

我爸才不甘不願的開進去

後來我爸就說

因為這家家樂福很靠近電影院

所以車子停著邊都只是為了去看電影而不消費

才會以這種手段稍微逼出業績吧= ="

後來我就跟我爸說

「沒消費出去會安抓?」

他就說可能會被困在裡面XD

哈哈

不過我們看完電影

還是沒消費就開車出去了

= =其實外面連一個站崗的人都沒有

所以我們算正大光明的出去說

之前那個工讀生也有說要給出口的檢查發票才能出去

可是外面真的一個人都沒有

哪來的檢查發票呢?

所以我爸就說他騙肖ㄟ

其實跟我們很晚才來開車也有關

還有家樂福也沒錢叫工讀生站那麼久

= =還是有點同情那間家樂福

因為那天我們開車上來時

車位一堆空白…

表示說只顧看電影才來停的真的很多

之前來停真的都爆滿

不知該怎麼說勒

應該說我們雙方都有錯吧

他們這種強迫消費雖然不對

可是如果這邊的家樂福倒了

我們要看電影要停到更遠

所以多少也要支持一下這家

…高雄環球電影院附近的家樂福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1992&aid=212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