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靶的結果ˊˇˋ"
2008/11/05 20:55:25瀏覽377|回應0|推薦2

今天我們全二年級都要去打靶

結果我一直道上陣前才突然發覺…我忘記怎麼開保險啦=口=驚!

還好全部阿兵哥助教都幫我們弄好了

我們只要負責射擊就是了

真是嚇死我了說

不過沒自己操作心裡還蠻不是滋味的說= =

好像感覺上我們都不會的樣子

好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耳塞沒塞好的關係

= =我一聽到槍聲就ㄘㄨㄚˋ一下

等教官喊「開始射擊!」

我就更嚇到挫流= =

心想「完了!大家怎麼射這麼快?」

(其實大家都慢慢打…因為槍聲太多以為都打完了!)

然後我一緊張就開始看到白影就開槍

等到最後一發的時候

旁邊再幫我接子彈的助教就說「射低一點!」

我就聽話給他射低一點

(因為槍頭墊著沙包…所以好像都打很上面…)

結果那發可能就中紅心了吧

其實那發有一半也是看到白影就開槍的階段

所以我看到我中紅心的時候

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

「COW!賽到一個!XD」

後來我們班的狀況…

最爛有人0發…最好是6發…

不過問題是…「我們每個人都只有5發子彈阿!」

不知道是哪個好心人打到別人的靶說- -"

還有人想自己戳幾個洞補齊5發

真是夠了!

還有打靶要穿的防彈背心跟頭盔真的比我腳還臭= =

令我有種想把耳塞當作鼻塞的舉動…

我看我在被流彈打死之前會先被燻死阿~

好吧!我所屬的第一小隊還被教官臭罵了一頓

因為有人耳塞塞太緊了…以致於去換靶紙的時候根本沒聽到教官說話

不過我是有聽到教官說了向右轉(我耳塞根本沒塞緊阿!)

不過我看到換完靶紙得其他人都亂跑

我跟我朋友也跟著亂跑

= =結果就被罵了

(還好沒被抓起來槍斃XD)

接下來就是一路睡回學校了

(雖然有放海角7號…可是電視只有前面1台…後面根本看不到阿ˋˊ乾脆不看!)

結果就是現在精神超好啦!XDDD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yo1992&aid=235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