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偶人
2014/02/25 05:38:41瀏覽87|回應0|推薦0

曾經有人用操縱的線纏繞在我四周

利用的時間跟證明才掙脫了 跑了很遠

然而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讓我想順著當做一個木偶人

但是明知道自己會失去很多東西 失去很多自由 但真的不知道了

心中的傷口又放大了 很想躲起來 很想離開 然而

很想再一次好好思索 過幾天 就是我該選擇的時刻了

真怕淚水又再一次留下 如果決定了 相信就不會再做改變了

有時候會想 我要的是什麼 從小到大 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自已作主

後來受不了 翹家 打架 換來的 只有那小小的自由

我也很想自己為自己做主 花了時間 離開了木偶人的世界

發現沒人操縱時 很多事情都不了解 不明白 

但是當下 只覺得 還有好多東西該學習 該知道 雖然累了點 但是都撐過去了

時間過了許久 操縱木偶人的操線手 老了 病了.....但我沒辦法過去

因為身邊有太多的顧慮 曾經很希望操線手可以回來

但是......操線手的堅持 讓我無法再說下去 : 沒成功 我不會回去的

當操線手說了聲:你長大了.....  我哭了....

每次只要跟操線手說話 會想起以前所有的美好

吃飯時 永遠三缺一  出去時 聽不到你的聲音 回家時 你的影子也不在

一年兩次面 三次面 曾幾何時 甚至連臉都認不出來了

時間或許到了 木偶人在外面也有點疲倦了 

這次的傷口好大 真的好大

不知道該花多少時間了.....................離開 全部都留在原地 離開這鬼島會不會比較好

等待吧!!! 我相信還有機會 但你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wdee&aid=113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