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
2015/02/01 17:20:40瀏覽548|回應0|推薦0

看著你幸福 看著你可以快樂 看著你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我心中的包袱 可能可以放下了

或許我不擅長與你言語 無法及時瞭解你的感受

讓你累 讓你哭 讓你傷心

對不起 這句話 可能也是我現在唯一能夠給你的一句話

放心 我很好 我自己可以過的很好

一年多了 雖然發生了許多事情 但讓我學到了很多

也懂得如何相應對

或許當初的我 不夠成熟 不夠體諒 不夠關心

讓你的淚 不斷地流下 此時的我 很痛

現在看到你找到你想要的幸福 為你開心

沒有怨恨 沒有討厭

唯一遺憾的 是 逗你開心 讓你幼稚 使你快樂 的那個人 已經不是我

就算再多的 不甘心 習慣 我必須全部自我擔下

放心 我很好 我可以一個人好好過的

就像跟你說的 當初你的離開 我就打算讓自己休息一陣子

好好加油 找尋你所想要夢想 跟 未來

而我 還在原來的地方 但也不再是當初的那個我

如果他欺負你 跟我說 我幫你罵他

有時候 多退讓一步 不要讓自己逼太緊

有時候 多信任 比多猜疑好

加油了 我曾經的摯愛 你的愛 我放在心中的深處 無論未來如何

你都是我曾經最深愛的一個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wdee&aid=2057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