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套
2015/01/22 22:15:01瀏覽229|回應0|推薦0

遠方的你 好嗎??

天氣冷了 有沒有多穿點保暖衣物

遠方的你 好嗎??

肚子餓了 有沒有記得吃飯呢

遠方的你 好嗎??

還記得我跟你說的 不要太常吃泡麵

遠方的你 好嗎??

還記得我跟你說的 多喝點溫開水 少喝冰的 少喝酒嗎

遠方的你 我只能遙望著遠方的星星

不敢說 不敢想 因為我怕多想

明明就在很近的距離 但卻不能在擁抱著那嬌滴滴的你

冷靜了 在角落 有了個你

安靜了 在夜裡 不敢再想你

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很想知道你過的好嗎?

但卻不能如願 因為錯誤了 我卻不能多做解釋

因為你已經走遠了

天氣冷了 記得多穿點 多喝點熱的

下雨了 你一定要記得帶著能為我代替撐的你的 傘具

而我 很想再抱抱你 但是這個機會 好難好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wdee&aid=2038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