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哪裡
2015/01/12 06:36:21瀏覽227|回應0|推薦2

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開始胡思亂想

總是在舞光十射的地方

開始默默地發呆

「愛」 真的有那麼難嗎?

「愛」真的有那麼脆弱嗎?

不知道 你在想什麼

不知道 你在做什麼

不知道 你在哪裡

不知道 你跟誰在一起

當初的離開 也是一樣

當初的承諾 也是一樣

當初的眼淚 也是一樣

只是現在由我來承擔

只是現在我還是一個人走在路上

床邊的你不在了

熟悉的呼吸聲不在了

整天可以跟我撒嬌 跟我嘻鬧 跟我鬥嘴的你 不在了

不知道你還習慣嗎?

不知道你還在想念嗎?

不知道你還在恨 還在討厭我嗎?

不敢想 不敢說 是我的毛病

總是說氣話 可能也是我的毛病

或許 另一隻手牽著你 可以為你帶過這一切

或許 另一種溫暖 可以為你遺忘過去

而我 並沒有像你想的

我還是一個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wdee&aid=20129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