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自我
2013/12/29 16:59:21瀏覽81|回應0|推薦0

2013年已經快到了尾聲

期待的是2014年的到來

在這些日子裡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有悲傷 有憂愁 也有快樂

當然,自己的毛病也有很多

我知道 有很多的事情一旦發生了 想改變或許也來不及了

因為傷害已經產生 要如何撫平、彌補傷害又是一件難題

以前的我總是逃避 總是覺得再找一樣新的事物 新的人 新的朋友就好了

做事情也總是三分鐘熱度 以至於層次高的社交圈漸漸地遠離了我

做事情也總是態度不對 綁手綁腳的 不然心態總是: 算了...明天再說~

下半年間 發生了太多事情,當我決定要徹底改變我的毛病 

漸漸地 以前不想理我的朋友們回來了

我承認這些時間 我太過於輕浮 太過於安於現況 變得不敢像以前一樣會有衝刺心

但是 當我發現了我其中最大的問題是 情緒上的管理不彰......容易把情緒壓抑在心中

結果在情緒掌管不好的情況下 將問題放大化 甚至造成傷害 

而傷害卻使得原本中規中矩的狀態頓時變得荒腔走板....

現在,我也沒有什麼可以再諸加理由來圓所犯過的過錯

平下心來,再次把毛病改掉,再次把好的留下變得更好

我 廖可樂 不會被打敗的 眼看著新的一年到來 給自己的期許 將自己變得更好 更讓人放心

接下來 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家人上 朋友上,至於感情方面,我想暫時不要了...........

或許單身的日子裡可以看到我曾經未看過的事物,也或許可以找到我真正想要的答案

謝謝願意接納我的朋友們 也謝謝一直對我愛護的家人 也謝謝曾經愛過我願意付出的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wdee&aid=10224462